武汉本地宝 > 武汉旅游 > 活动展会 > 2020华语青年电影周观影报名链接官方入口
2020华语青年电影周观影报名链接官方入口
2020-10-20 15:17【我要纠错】

【导语】:10月24日,第十五届华语青年电影周将在武汉开幕!旨在汇聚全球新锐青年电影创作力量,努力构筑优秀青年影像创作者之间,青年影像创作者与华语电影投资人、影评人及市场之间的互动交流平台。

  2020华语青年电影周观影报名链接

  暂未公布!敬请期待!

  室内+户外新模式40部影片免费看

  此外,电影周还将以“室内+户外”结合的形式,免费展映40部优秀华语影片,为江城影迷带来持续近一周的光影盛宴。展映地点将集中在壹方百丽宫影院、汉口江滩天河影院(三阳路)、江滩大舞台(五福路)等地。

  本年度新锐荣誉推选短片单元共征集短片作品342部。其中剧情短片222部、动画短片85部、实验短片35部。经过5位专业复审评委的反复斟酌,将从进入复审的50部短片中,推选出最终入围的短片名单。短片入围名单即将发布,敬请期待。而本年度新锐荣誉推选短片单元的荣誉推选将于10月27日电影周闭幕式暨推介盛典上重磅公布。

  虽然短片题材各异,但5位复审评委都有一个共同感受,今年的短片质量令人惊喜。不少影片不论从叙事,还是调度、表演都比较成熟,也能看出不少导演在个人风格上的追求。复审的50部短片犹如50组青年影人浓缩的情感宿主,他们在光影的两端各自鲜活,各自蕴含勃勃生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武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电影周】即可获得华语青年电影周时间、开幕式时间、活动安排、亮点有哪些,直播网址入口等。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024春节上映电影汇总

    截至1月14日,2024年电影春节档阵容已集结6部新片,值得关注的是,其中5部皆为喜剧类型。

  • 2023中南剧场1001天河影院年末放映影片及排片表

    12月30日、12月31日《一闪一闪亮星星》均为「下雪场」1314场、跨年场......等你解锁更多神秘惊喜场次。

  • 2023-2024​元旦跨年假期上映电影名单

    《潜行》2023.12.29上映,《金手指》2023.12.30上映,《闪闪亮星星》2023.12.30上映。

  • 2023武汉江汉路跨年前狂欢电音节时间+地点+门票

    2023.12.30 周六 14:00在 Perry's(江汉路店)开始!在这里酒水无限量供应,在电音的世界里释放自我!

  • 2024武汉经典电影音乐作品新年音乐会时间地点票价详情

    2024.01.01 周一 19:30在武汉人艺中南剧场大剧场演出《爱乐之城》——经典电影音乐作品。

  • 2023电影困兽全国路演时间地点安排

    由彭发执导的犯罪电影《困兽》首次曝光角色海报,领衔主演钟汉良、吴镇宇、张兆辉。将开始全国路演!

  • 2023电影武汉路演时间地点汇总(持续更新)

    《困兽》武汉路演10月23日19:40在武商梦时代摩尔影城进行路演,彭发、赵燕国彰、张兆辉、钟汉良、延翔、张洋出席。

  • 2023中秋国庆上映电影有哪些?附类型及观影建议

    中秋、国庆长假即将到来,《志愿军:雄兵出击》《前任4》《坚如磐石》《莫斯科行动》《好像也没那么热血沸腾》等11部影片将在国庆档上映。

  • 2023年9月湖北省科技馆巨幕影院排片表

    门票免费,目前仅支持现场用身份证在电影预约机上自助预约,每场150张票,约满即止。

  • 第二届湖北省科技馆特效电影展时间及预约方式

    第二届湖北省科技馆特效电影展将于9月13日正式启动,届时将有多部全新影片在巨幕影院上映,欢迎各位观众前来观看。

  • 2023电影第八个嫌疑人路演城市及时间安排

    《第八个嫌疑人》是由郑保瑞、谢国豪监制,李子俊执导,董成鹏、林家栋领衔主演,张颂文、齐溪、孙阳主演,衣云鹤、邵胜杰、王梓尘、徐锦明、王建兵主演的犯罪片 ,于2023年9月9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 电影第八号嫌疑人路演有武汉吗?

    《第八个嫌疑人》是由郑保瑞、谢国豪监制,李子俊执导,董成鹏、林家栋领衔主演,张颂文、齐溪、孙阳主演,衣云鹤、邵胜杰、王梓尘、徐锦明、王建兵主演的犯罪片 ,于2023年9月9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