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旅游 > 活动展会 > 2021年武汉客厅国际车展(时间+门票+车展亮点)
2021年武汉客厅国际车展(时间+门票+车展亮点)
2020-12-22 14:21【我要纠错】

【导语】:2021年武汉客厅国际车展于01月08日-01月10日在武汉客厅文化博览中心举办,门票可提前免费预约,可乘坐地铁到宏图大道地铁站下。

  一月车展 | 2021武汉客厅国际车展

  举办时间:2021年01月08日 - 01月10日

  举办地点:武汉客厅文化博览中心

  门票价格:免费(开展前免费,开展后可能会收费)

  领票入口:

  手机端:点击进入

  电脑端:点击进入

  参展品牌:暂未公布!敬请期待!

  具体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宏图路8号

  交通指南:

  h95路银潭路宏图路口公交站

  35路、289路、290路、295路、296路、396路宏图路地铁宏图大道站公交站

  轨道交通2号线、3号线、8号线宏图大道地铁站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本地宝武汉玩乐】,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车展】可获武汉最新车展时间地点、惠民车展详情、门票价格、参展品牌、交通指南,更有部分免费领票入口。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024武汉车展时间安排表一览(附车展详情)

    武汉本地宝为你带来2024年车展信息,包括全部车展时间地点及门票领取入口,敬请期待!

  • 2024年1月天象预报一览

    2024 年的流星雨由象限仪座流星雨揭开序幕,今年的极大期发生于北京时间 1 月 4 日 16 时 59 分,ZHR 约为 80,1 小时可见 15~20 颗流星。

  • 2024年象限仪流星雨最佳观赏时间

    1月3日晚上、1月4日晚上为最佳观赏时间,流星雨全天都可以看到,1月4日流星雨量最大。

  • 2024武汉元旦节有车展吗?

    2024元旦武汉国际车展!展会即将于12月30日-1月1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 2024武汉元旦有车展吗(地点+免费门票领取入口)

    2024年武汉元旦国际车展来了!展会即将于12月30日至1月1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您要的实惠都在这里!

  • 2024武汉元旦车展时间+地点+免费门票领取入口

    2024元旦武汉国际车展!展会即将于12月30日-1月1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 2024武汉元旦车展举办时间及地点

    2024元旦武汉国际车展!展会即将于12月30日-1月1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 2024武汉元旦车展在哪里举办?

    2024元旦武汉国际车展!展会即将于12月30日-1月1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 2023武汉十一月家电消费券发放时间及平台

    2023年11月25日--12月31日发放(发完即止),京东、云闪付可领取消费券。

  • 武汉大艺博展览时间及门票2023

    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武汉)11月3-7日就要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登场!一起来大艺博开启你的艺术漫游吧~

  • 2023武汉中秋国庆车展时间地点及门票预约入口

    09月30日-10月03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目前仅一场车展在国庆期间举办,敬请期待更多。

  • 2023年武汉车展时间地点门票大全(持续更新)

    武汉本地宝为你带来2023年车展信息,包括全部车展时间地点及门票领取入口,敬请期待!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