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旅游 > 玩转武汉 > 武汉盘小宝亲子乐园在什么位置?
武汉盘小宝亲子乐园在什么位置?
2023-11-27 13:57【我要纠错】

【导语】:在武汉市研口区解放大道387号,泛悦·南国广场(1-2楼整层),2023年11月25日起试运营。

  武汉盘小宝亲子乐园地址:武汉市研口区解放大道387号,泛悦·南国广场(1-2楼整层)

  开业时间:2023年11月25日

  营业时间:

  周二至周五:10:00-19:00

  周六至周日:10:00-21:00

  周一休息

  乐园详情:

  盘小宝武汉首店拥有50个主题场馆、配有128个游玩项目、200位专业幼教老师、500堂益智游戏课程,家长们既可以培养孩子多面手的能力,又可以追求自由自在的“躺平式”周末亲子生活。

  盘小宝乐园的职业体验区是一大亮点,这里设置了迷你消防署、警察局、宠物医院、牙科诊所等多种场景,让孩子们在玩耍中了解社会分工,增强人际交往和社会适应能力。

  该乐园推出了中华文化体验街区,将非遗文化融入亲子游戏中。在这里,孩子们可以亲身体验中华皮影戏、三星堆考古、活字印刷术等,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武汉青山文化主题公园在哪里?

    位于青山区建设十路29号,在青山港至武广高铁之间,北侧与青山公园相邻,是以火车科普文化为背景的综合性亲子主题乐园。

  • 武汉适合亲子一起散心的徒步路线推荐

    推荐蛇山首义公园,东湖磨山,大花山生态游园,熊廷弼公园,八分山和青龙山国家森林公园。

  • 武汉亲子年票购买激活绑定使用流程

    精选30+场馆,一票畅玩,免票总价值超4000元!室内乐园、动物园 、人文风景、温泉嘻水、人气美食、无动力乐园、主题乐园、滑雪场等应!有!尽!有!满足你所有游玩需求 ~

  • 2024武汉亲子年票景点场馆名单

    精选30+场馆,一票畅玩,免票总价值超4000元!室内乐园、动物园 、人文风景、温泉嘻水、人气美食、无动力乐园、主题乐园、滑雪场等应!有!尽!有!满足你所有游玩需求 ~

  • 2024武汉元宵节亲子游玩地点推荐

    本文为你带来五种类型的亲子游玩推荐,包括教育类、休闲类、体验类、科普类内容,详见正文。

  • 武汉火车文化主题乐园项目票价及购票入口

    旋转木马30元,摩天轮30元,奇妙列车35元,碰碰车30元,摩天轮+熊猫亲子王国套票48元。

  • 武汉火车文化主题乐园地址及交通

    位于武汉市青山区建设十路29号,武汉火车乐园在建设十路和沿港路均设有出入口,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安排选择。

  • 武汉火车文化主题乐园需要门票吗?

    进大门不需要门票,是一家开放式主题乐园,游客入园无需购买门票(游玩项目按需购票)。

  • 武汉火车文化主题乐园二期门票多少钱?

    是一家开放式主题乐园,游客入园无需购买门票(游玩项目按需购票)。2023年劳动节期间乐园一期开园。

  • 2023武汉遛娃亲子哪里好玩?附室内室外推荐

    带小朋友出门玩很有意思的,他们永远不知疲倦,用好奇的目光打量着这座城市。这几个地方一定不要错过。

  • 2023武汉极地海洋乐园万圣节门票特惠购票时间及入口

    早鸟儿童票(需提前一天购票)特惠价69元,早鸟大学生票(需提前一天购票)特惠价69元。

  • 2023WS梦乐园中秋国庆有哪些活动?

    WS梦乐园首次合作开饭喜剧,爆笑整个假日。人在观剧,亦在剧中,演员演什么由你来定,只需要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给出建议,演员的临场反应都能让你捧腹大笑。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