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旅游 > 旅游专题 > 武汉元旦 > 武汉长江大桥元旦限行吗?
武汉长江大桥元旦限行吗?
2023-12-29 15:14【我要纠错】

【导语】:武汉长江大桥法定节假日/休息日不限号、不分单双号限行。出租车不受单双日限制通行。

  武汉长江大桥元旦限行

  答:不限行不限号,武汉长江大桥法定节假日/休息日不限号、不分单双号限行。

  武汉长江大桥平日限行限号规定

  1、每日7时至22时,中型(含)以下载客汽车(新能源车除外)按车牌尾号分单双日通行(法定节假日、休息日除外),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字母前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对应日期的通行管理措施通行。出租车不受单双日限制通行。

  2、全日禁止载货汽车、大型载客汽车(城市公交车除外)、专项作业车、轮式专用机械车、特型机动车、挂车、摩托车、非机动车通行,但准许自行车在长江大桥人行道内推行。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本地宝武汉玩乐】,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元旦】即可获取2024武汉跨年倒计时/元旦演出/灯光秀/烟花秀/艺术展时间地点等活动汇总,交通限行安排、高速路况预测等。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024武汉轮渡清明节调整

    自2024年4月1日起,轮渡航线(武中线)周末休息日(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期间电动自行车采取临时禁行的措施。

  • 2024武汉清明节地铁运营时间(附最新调整)

    4月4日清明假期第一天,地铁线网提前半小时于6:00开班,方便换乘其他交通工具的乘客出行。

  • 武汉清明节景区周边和商圈道路交通情况预测

    景区、公园周边堵点主要出现在人员进出口附近道路,因部分场所周边交通流量较大,但停车设施不足,容易出现因车辆占道违停而影响通行的现象。

  • 武汉动物园清明节交通管制及乘车推荐

    视情对动物园路(马沧湖路至墨水湖北路)双向禁止机动车通行(公交车、出租车、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等除外)。

  • 2024武汉江岸交警清明节交通出行提示

    如广大市民途经以上路段时,请尽量绿色出行或者提前规划好驾车线路,避开人流车流密集时段,文明驾驶,平安出行。

  • 龟山风景区赏樱交通指南

    龟山位于武汉市汉阳城北,为武汉市名胜古迹较多的三山之一。公交、地铁、自驾可到达。

  • 2024武汉体育中心附近3月30日交通管制及路线推荐

    武汉体育中心将连续举办两场大型活动,分别是15时30分,2024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武汉三镇VS北京国安);晚19时,陈楚生武汉演唱会。由于当天活动持续时间较长、预计前往观演的人流量较大、车流量较多。

  • 云雾山公共交通路线

    乘坐轨道交通2号线至天河机场站——转公交(P169)——泡桐(P36)——云雾山。

  • 武汉徒步爬山地点路线推荐(门票+耗时+交通)

    徒步是一项非常普遍的户外运动,徒步运动不仅非常简单而且是不需要太多的技巧和装备的,下面这四个景点都很适合徒步哦!

  • 东湖牡丹园怎么坐车去(公交+地铁)

    游客可乘坐八号线到梨园站下车,步行五分钟即可抵达牡丹园;开车的游客可将车停在梨园广场,步行至东湖牡丹园。

  • 2024武汉轮渡3月24日部分航线停航通知

    为配合赛事顺利进行,部分航线停航,待解除交通管制后,即刻复航,请广大市民乘客合理安排出行。

  • 2024清明节高速过路费免费几天?

    4月4日00:00至4月6日24:00,共3天。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