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交通 > 武汉铁路 > 武汉站高铁时刻表一览
武汉站高铁时刻表一览
2013-12-17 15:12【我要纠错】

【导语】:武汉站高铁时刻表一览如下:

      京广客专列车、沪蓉快速通道部分列车和郑州方向普通客车将于武汉站停靠。

      武汉站高铁时刻表一览如下:

      武汉站高铁时刻表查询:中国铁路官网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月7日武汉停运高铁动车有哪些?(汉口站+武汉站)

    今天停运车次大幅减少。武汉铁路公布了汉口站、武汉站停运车次。请密切关注铁路官方微博、微信、站车广播通知及电子显示屏信息,或通过铁路12306APP、12306客服电话详细了解列车调整资讯。

  • 武汉地铁19号线武汉站西广场站出入口在哪?(附周边公交)

    武汉轨道交通19号线起于武汉站西广场站,沿武东路、花城大道、花山大道、光谷五路走行,止于新月溪公园站。其中武汉站西广场站是19号线的起点站。

  • 2023武汉站到高校直通车运营发车时间+地点+票价一览

    2023春季学期武汉学子返校高峰期,武汉站开通高校直通车方便学子返校。运营时间:2月8日—2月14日(具体结束日期根据客流情况而定)。2023武汉站到高校直通车运营发车时间及地点详见正文。

  • 武汉东站是什么站?是武汉站吗?

    武汉东站,又名光谷火车站,属于城际铁路站,不是高铁站。现有武冈、武黄、武咸3条城际铁路将从这里始发,武汉至孝感城际铁路、汉宜铁路的终点也将从汉口站延伸至光谷火车站。

  • 武汉5号线武汉站东广场站出入口在什么地方?

    武汉地铁5号线七点站是武汉站东广场站,共设置了A、B、C三个出入口,本文将为您带来武汉5号线武汉站东广场站出入口位置说明,一起看看吧。

  • 武汉地铁5号线武汉站东广场站在哪里?几个出入口?

    根据武汉地铁5号线线路图,该线路设有武汉站东广场站,那么武汉站东广场站?这个站点有几个出入口?具体详见正文。

  • 武汉火车站交通管制(武汉站+武昌站+汉口站)

    为保障武汉火车站、武昌火车站、汉口火车站内部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就加强武汉火车站、武昌火车站、汉口火车站部分道路交通管理有关事项

  • 仙桃城际铁路到武汉哪个站

    武仙城际是继武汉至咸宁、武汉至黄石、武汉至黄冈、武汉至孝感等四条城际铁路开通运营后的第五条城际铁路。

  • 今起武汉站周边6桥梁维修 将半幅通行

    今起,武汉火车站周边的友谊大道东湖港桥、青化沙湖港桥、东湖新港1号桥、东湖新港2号桥、团结大道东湖港桥、团结大道沙湖港桥等6座桥梁将进行维修

  • 一场台风造成武汉站史上最大停运

    受台风“妮妲”影响,武汉站始发、通过、终到列车共有126趟停运。这是2009年建站以来最大规模的列车停运,影响武汉近2万名旅客出行。

  • 2016五一武汉站将加开23对临客

  • 武汉地铁4号线全程多久?武汉站到黄金口站时间一览表

    武汉地铁4号线如今二期和一期均已经开通,那么全程要多久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