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交通 > 武汉航空 > 武汉空铁通航班延迟了怎么办
武汉空铁通航班延迟了怎么办
2016-10-21 16:43【我要纠错】

【导语】:使用空铁通,如航班延误了应怎么办,购买空铁通后航班延误了,旅客可以在火车站进行免费改签。

  使用空铁通,如航班延误了,旅客可以在火车站进行免费改签。

  东航武汉公司介绍,空铁通套票是已开通东航各通航城市经武汉来往宜昌、荆州动车,如购买经济舱机票,赠送汉宜动车组二等座,如购买国内航段头等舱机票,赠送是一等座。

  以上海去宜昌为例,旅客至少提前一天在上海购买上海――武汉机票,到达天河机场后,凭机票搭乘机场大巴,免费送到汉口火车站,在开车前90分钟,凭有效身份证原件,在火车站换取动车票,直接上车。

  在荆州、宜昌火车站及东航机票代售点,也能购买“空铁通”,凭票搭乘动车组到武汉,然后去汉口火车站对面金家墩客运站搭乘机场大巴去天河机场,然后凭身份证坐飞机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武汉到神农架高铁什么时候通车?

    2022年6月20日通车。神农架站位于神农架林区新华镇,站房主体为局部地下1层地上2层。车站建筑总面积1940平方米,站场规模为2台4线,车站为小型铁路旅客车站,最高聚集人数600人。

  • 2021武汉地铁通车里程

    2021年,武汉地铁预计将开通5号线、6号线二期、16号线三条地铁新线,届时武汉地铁运营里程将达到435公里。

  • 2021武汉地铁新开通线路一览

    武汉地铁建设不断迎来新消息,2021年,武汉地铁预计将开通3条线路,包括武汉地铁5号线、6号线二期、16号线工程(汉南线),具体2021武汉地铁新开通线路信息详见正文。

  • 2021武汉地铁通勤指南(时间+电话)

    工作日期间,轨道交通1、2、3、4、6、7、8、11号线运营时间为6:00至23:00,轨道交通阳逻线运营时间为6:00至22:30。

  • 汉宜高铁通车时间(附修建时间)

    汉宜高铁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武汉城市圈的辐射带动作用,激活宜荆荆恩发展动能,对打造武汉城市圈、宜荆荆恩城市带协同发展格局具有现实和深远的战略意义。

  • 湖北最美高铁几时通车

    湖北最美高铁几时通车呢,具体经过哪几个站点呢,来看看这条消息吧。

  • 湖北汉十高铁什么时候通车?线路是什么?

    湖北汉十高铁什么时候通车呢,具体情况是什么,来看看就明白了,此外还有汉十高铁线路。

  • 汉十高铁通车时间票价多少?在哪买票?

    汉十高铁通车时间票价多少出了吗,究竟是多少呢,来看看这条消息,不仅有车价,还有购票入口哦。

  • 汉十高铁通车时间是什么时候?车次都有哪些?

    汉十高铁通车时间已经定了在11月29日开始运营,那么车次有些什么呢,来看看吧。

  • 蔡甸线地铁通车指南

    蔡甸线地铁已经开通啦,蔡甸线地铁站点有哪些,蔡甸线地铁时刻表是什么,蔡甸线线路图是什么样的呢,具体指南如下。

  • 蔡甸线地铁最通车时间

    蔡甸线地铁最通车时间已经出来了,蔡甸地铁的通车时间是这个时候,末班车时间也已出炉,快来看看。

  • 蔡甸地铁什么时候通车

    蔡甸地铁什么时候通车呢,具体的站点有哪些呢,特色站点的设计是什么样子的呢,快来看看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