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交通 > 武汉道路 > 武汉限行 > 老汉沙公路2017年10月20日至2018年1月31日禁止通行
老汉沙公路2017年10月20日至2018年1月31日禁止通行
2018-07-14 01:48【我要纠错】

【导语】:2017年10月20日至2018年1月31日老汉沙公路(永丰大道至快活岭路)将进行排水及道路改造工程施工,禁止通行

  老汉沙公路将进行排水及道路改造工程施工

  限行时间:2017年10月20日至2018年1月31日

  限行原因:老汉沙公路(永丰大道至快活岭路)将进行排水及道路改造工程施工。

  限行范围:老汉沙公路(永丰大道至快活岭路)禁止机动车通行。

  绕行方案:需通行施工路段的机动车,可绕行汉阳大道、永丰大道等周边道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武汉本地宝】公众号,对话框回复【限行】查询武汉今日/本周/本月单双号限行号码,本地车外地车具体限行,长江大桥江汉桥/隧道等更多限行规定。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武汉今日限行尾号查询(持续更新)

    武汉今日限行尾号查询在哪查?今日限号区域是哪?长江大桥和江汉桥限号码?来看看这份指南吧。

  • 武汉长江大桥限行处罚规定

    各位车主在武汉驾车通行时,别忘记提前关注限行处罚规定,违反规定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处罚。

  • 武汉江汉桥限行规定2024年最新规则

    根据武汉交管局公告,武汉江汉桥限行规定:中型(含)以下载客汽车部分时段进行单双号限行,具体规则详见正文。

  • 武汉春节单双号限行吗(2024)

    春节为法定节假日,按照规定,法定节假日武汉长江大桥、江汉桥不限单双号,具体详见正文是。

  • 武汉长江大桥春节限号规则(对象+时间)

    为了方便群众假期出行,武汉交警发布春节期间10项便民措施,放宽了限行时间,除夕至元宵,武汉中型及以下载客汽车不限行。

  • 2024武汉春节限行规定

    春节期间如果计划出行,别忘记提前了解武汉春节限行规定,后续若公布最新的春节期间临时限行道路,小编及时更新。

  • 武汉春节限行吗?限号吗?

    春节假期属于法定节假日,根据武汉市交管局发布规定,法定节假日期间长江大桥、江汉桥不限行限号,具体武汉春节限行规定请看正文。

  • 2024武汉春节期间限行吗(时间+对象+范围)

    2024年春节期间,武汉长江大桥、江汉桥​不限号,本文为你提供春节期间武汉限行规定,一起来了解。

  • 2024武汉春节限行规定一览(持续更新)

    2024年春节就要来了,后续若公布最新的武汉春节限行规定、春节期间临时限行道路,小编及时更新。

  • 2024武汉限行限号指南(大桥+隧道)

    2023武汉限行限号指南包括,武汉禁行桥路,武汉货车限行、禁行路段以及每日限号这里都有。

  • 2024武汉长江大桥节假日限号吗?分单双号吗?

    武汉长江大桥节假日不限号,对中型(含)以下载客汽车(新能源车除外)采取的单双号限行时间为工作日每日7时至22时,详见正文。

  • 2024武汉新能源汽车限行区域

    当前武汉武汉新能源汽车限行政策施行的是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于2016年5月25发布的《关于加强新能源汽车通行管理措施的通告》,以及《关于进一步优化载货汽车通行管理规定的通告》(武公交规[2023]64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