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交通 > 武汉航空 > 武汉直飞湛江航线班次及航班时刻表介绍
武汉直飞湛江航线班次及航班时刻表介绍
2017-10-26 13:36【我要纠错】

【导语】:从10月29日起,民航将迎来冬春航班换季,届时国航新增武汉—湛江直飞航线。

  武汉直飞湛江航线

  开通日期:2017年10月29日

  航班号:CA8253/54

  航班班次:每周三五七由空客A320执飞

  航班时刻表:去程航班,8点40分从武汉起飞,11点抵达湛江。回程航班,11点45分从湛江起飞,14点到达武汉。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021民航冬航季航班换季武汉新开国内航点(附具体时间及地点)

    10月31日起民航冬航季航班换季啦,武汉机场将新开7个国内航点。根据国家民航局换季时刻安排,自10月31日起全国民航将进入冬航季航班时刻。

  • 武汉国际航空恢复情况(持续更新)

    中国南方航空、日本全日空、德国汉莎航空即日起部分航班开始恢复,此外,截止目前已经有部分国际航班已开始恢复。

  • 武汉国际航班时刻表一览

    时隔237天,武汉天河机场重新迎来国际客运航线,武汉—首尔国际定期客运航线复航!

  • 武汉国际航班什么时候恢复(持续更新)

    时隔237天,武汉天河机场重新迎来国际客运航线,武汉—首尔国际定期客运航线复航!

  • 南航本月下旬新开武汉直飞胡志明航线

    7月27日起,武汉将开通直飞胡志明定期航班,每天执行。航班号为CZ8317/8,武汉-胡志明每日2135起飞,当地时间次日凌晨00:40到达,胡志明-武汉每日当地时间01:40起飞,06:40抵达武汉。

  • 武汉空铁通航班延迟了怎么办

    使用空铁通,如航班延误了应怎么办,购买空铁通后航班延误了,旅客可以在火车站进行免费改签。

  • 武汉到贵阳有飞机吗 天河机场新开武汉至贵阳航线

    多彩贵州航空定于17日开通武汉-毕节-贵阳航线,这将进一步完善天河机场西南方向的航线网络布局。

  • 武汉中转旅客量迎爆发式增长

    预计全年,南航武汉中转旅客有望突破16万人次,同比增长246%,武汉中转迎来爆发式增长。

  • 武汉天河机场国际航线有哪些?(38条)

    武汉近年路线开通了多条国际航线,那么天河机场国际航班已经有多少条了呢?

  • 坐飞机能带充电宝吗 携带充电宝标准且不能充电须知

    乘坐飞机时是可以携带充电宝的,但是有个数及规格限制,而且在飞机上不能用充电宝给手机等设备充电。

  • 乘坐飞机流程是怎样的 登机手续办理及注意事项一览

    有的旅客第一次乘坐飞机,不清楚整个程序,那么乘坐飞机的具体流程是什么呢?具体又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 武汉开通哪些国际航班?国际及地区定期通航点(38个)

    武汉开通了哪些国际航班呢?很多人喜欢出境游,其实武汉开通了不少国际和地区航班,方便去玩的地方可不少。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