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交通 > 武汉铁路 > 高铁积分怎么兑换免费车票?
高铁积分怎么兑换免费车票?
2019-11-22 16:51【我要纠错】

【导语】:高铁积分怎么兑换免费车票呢,来看看这个指南吧,保准可以省下一笔不小的费用哦!

  第一步,打开12306APP;

  第二步,查看自己积分数量需要在自动售票机上先开通,才会有;

  第三步,在查询火车票的位置勾选积分;

  第四步,查询车次后选择车次;

  第五步,选择受让人;

  第六步,最后选择积分支付,完成支付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武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火车停运】即可查询途径武汉高铁/火车停运最新消息,查询列车时刻表、进入铁路票务系统。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武汉空轨最新进展(持续更新)

    光谷中央生态大走廊空轨旅游线(简称“光谷空轨”)车辆外观造型方案及命名征集中,本文将持续更新武汉空轨最新进展。

  • 武汉光谷空轨什么时候开通(持续更新)

    日前(2023年1月3日),光谷空轨旅游线已实现全线“轨通”,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

  • 2023年春季学期武汉火车站开通高校直通车(附发车时间地点)

    2023年春季学期武汉火车站开通高校直通车。方便大学生直达校园。途经高校: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详见正文。

  • 武汉火车站到大学直通车多少钱?(附购票方式)

    武汉火车站到大学直通车多少钱:拟定单程票价22元/人,需现场购票。根据各校发布的最新通知,武汉大部分高校的返校时间集中在2月中下旬。武汉站在武汉火车站地区设立高校直通车,方便大学生直达校园。详见

  • 2023武汉站到高校直通车运营发车时间+地点+票价一览

    2023春季学期武汉学子返校高峰期,武汉站开通高校直通车方便学子返校。运营时间:2月8日—2月14日(具体结束日期根据客流情况而定)。2023武汉站到高校直通车运营发车时间及地点详见正文。

  • 2023武汉火车站高校直通车路线一览(附途径大学)

    武汉高校众多,为积极应对节后大学生返校高峰,武汉站站区办提前谋划、统筹协调区大学之城办、杨春湖客运换乘中心等相关单位,拟在武汉火车站地区设立高校直通车,方便大学生直达校园。2023武汉火车站高校

  • 武汉光谷空轨二期何时开工?

    目前,武汉光谷空轨一期工程正在建设中,二期工程在一期基础上,向北连接严西湖、严东湖,向南连接豹澥湖、牛山湖。

  • 12306如何查询火车学生票剩余优惠次数?(附流程图)

    12306如何查询火车学生票剩余优惠次数:进入铁路12306app,点击底部“我的”,进入我的账户,点击“学生资质”查询,查看优惠区间及优惠剩余次数。详见正文。

  • 学生证的火车票学生优惠卡优惠区间应该如何填写?

    优惠区间应填写铁路客运火车站站名,而非所在地的地名。例如“北京西”—“济南西”,而不是北京(市)—济南(市)。

  • 武汉火车站学生证充磁和激活是什么?

    武汉火车站学生证充磁和激活是什么:购买学生票乘车是需要的进行优惠资质核验的。一般各高校发放给学生的学生证里面贴有火车票学生优惠卡。火车票学生优惠卡优惠次数是有限的,每学年(学期)需要学校按规

  • 武汉火车站学生票哪些人可以买?

    武汉火车站学生票哪些人可以买:中小学生、大学生、研究生可以购买。港澳台学生可以购买学生票吗:可以。详见正文。

  • 武汉火车站学生票需要核验吗?(附核验方法)

    武汉火车站学生票是需要核验的。可以在人工窗口或者自动售取票机办理。武汉火车站学生票核验次数要求及核验具体办理方法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