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交通 > 武汉铁路 > 武汉城铁自主扫码乘车入口(附平台)
武汉城铁自主扫码乘车入口(附平台)
2020-10-23 16:02【我要纠错】

【导语】:武汉城铁自主扫码入口、平台是哪一个?来看看这份指南吧。

  武汉城铁自主扫码入口

  扫码平台:铁路e卡通

  APP下载入口:点击进入

  提醒:进入扫码即可下载APP

  注意事项:

  1、“铁路e卡通”乘车二维码仅限本人使用,旅客从进站(入闸)、乘车、到出站(出闸)视为完成一次全程旅行。

  2、使用扫码乘车默认乘坐二等座,根据旅客正常的入、出闸记录确定旅客乘车区间,按照二等座票价从旅客冻结预授权金额中扣减相应票款。

  不提前买票,会不会上车了却发现没有座位?

  铁路部门介绍,开通“铁路e卡通”服务的列车都预留了专属座席。铁路部门后续将在其他具备实施条件的线路推出“铁路e卡通”产品。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武汉城际公交如何报销

    武汉城际公交因为都是网上购票属于电子票,如果想要报销怎么办?这份报销指南详情如下。

  • 武汉到黄石城际公交线路一览(附往返线路)

    2016年底,交通运输部出台《关于深化改革加快推进道路客运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明确提出:“充分发挥移动互联网等信息技术作用,鼓励开展灵活、快速、小批量的道路客运定制服务。”,首次提出了“定制客

  • 武汉城铁扫码乘车怎么办理

    武汉城铁扫码乘车怎么办理?可以用什么软件扫码乘车?来看看这份指南吧。

  • 武汉城铁扫码乘车车次一览(附城市名单)

    武汉城铁扫码乘车哪些地方可以使用?具体的车次有哪些?来看看这份指南吧。

  • 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公路孝感南段正式通车

    由湖北交投投资建设的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公路孝感南段,正式开通试运营!

  • 2018最新武冈城铁时刻表

  • 武孝城际增开跨线列车 直达天河机场

    刚刚开通运营的武孝城际实现了空铁运输“无缝中转”,受到沿线旅客的普遍欢迎。

  • 武汉到孝感有多远 多长时间能到

    武汉到孝感有多远,汉孝城铁开通后多长时间能到

  • 汉孝城际铁路时刻表(最新版)

    汉孝城际铁路就要开通了,汉孝城铁的时刻表是怎么样的,发车间隔是多少?

  • 汉孝城铁时刻表及票价

    汉孝城铁时刻表是怎么样的,全程票价多少,赶紧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 汉孝城铁沿线站点

    汉孝城铁沿线站点有哪些,汉孝城铁沿线有多少站点,赶快看看小编带来的资料吧。

  • 汉孝城铁全程要多久 全程时间公布

    汉孝城际铁路是湖北的第四条城际铁路,从汉口站引出,终到孝感东站,全长61.3公里,设计速度200公里/小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