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交通 > 武汉地铁 > 武汉地铁19号线 > 武汉地铁19号线是磁悬浮吗
武汉地铁19号线是磁悬浮吗
2020-10-27 16:19【我要纠错】

【导语】:武汉地铁19号线是磁悬浮吗?武汉地铁19号线是最高时速多少的线路啊?是采用第三轨还是接触网供电呢?来看看这份指南吧。

  武汉地铁19号线磁悬浮

  网上前两年一直说地铁19号线为磁悬浮列车,最近又没有提的,目前已经全线开建了,那么到底是磁悬浮还是普通轨道应该已经确定了吧?

  官方回复:根据相关批复,19号线采用市域快线制式(轮轨),市域A型车。

  武汉地铁19号线是最高时速多少的线路啊?是采用第三轨还是接触网供电呢?

  官方回复:根据省发改委批复的19号线初步设计,19号线设计最高运行速度为120km/h,同时预留后期提升至140km/h的条件,采用接触网供电。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武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地铁】可获武汉2021最新地铁运营时刻表及地铁乘车码优惠信息。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武汉地铁19号线通车最新消息

    武汉地铁19号线通车最新消息:2023年武汉地铁19号线将建成通车。轨道交通19号线工程起于武汉火车站,线路沿武东路、花城大道、花山大道、光谷五路走行,串联杨春湖副中心、青山区武东、花山生态城、光谷中

  • 武汉12号线地铁最新消息最新情况

    12号线为武汉市轨道交通中唯一的环线;联通武汉三镇,串联了硚口、江汉、江岸、青山、洪山、武昌及汉阳共7个行政区域;经由武昌火车站和汉口火车站并与十多条地铁线路实现换乘。全线长度约为59.9km(全地下

  • 武汉地铁19号线最新进展(附线路图)

    轨道交通19号线工程起于武汉火车站,线路沿武东路、花城大道、花山大道、光谷五路走行,串联杨春湖副中心、青山区武东、花山生态城、光谷中心城,止于高新二路站,两端均预留延伸条件。武汉地铁19号线最新

  • 武汉地铁19号线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4月20日上午,武汉地铁19号线武汉火车站—武东站区间(简称:武武区间)左线盾构机“DZ829号”刀盘缓缓转动,标志着该区间正式进入掘进施工阶段。

  • 武汉地铁19号线最新消息(持续更新中)

    轨道交通19号线:由武汉火车站至高新二路,全场21.2公里,设站7座。3站主体结构已完工,2站正进行主体结构施工,2站正进行围护结构施工。共12个单线盾构区间,已贯通2个,在建6个,未开工4个;共6个矿山法单

  • 武汉地铁19号线站点名称(附线路图)

    武汉地铁19号线共设站7座,其拟定站名和线路图均已进行公示,供大家参考,具体实际站名以后续正式公布为准。​

  • 武汉地铁19号线站点明细(附站点图)

    近日,花山新城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成为武汉地铁19号线全线首个主体结构完工的车站。

  • 武汉地铁19号线最新进展(持续更新)

    武汉地铁19号线12月3日又有新进展,其中19号线花山河站已经开工,其他竣工的6个站点最新建站如文。

  • 武汉地铁19号线站点图(站点+换乘)

    武汉地铁19号线是《武汉市城市轨道交通第四期建设规划(2019——2024)》中项目之一,目前该项目(征求意见稿)正在公示中。

  • 武汉地铁19号线规划(规划图+规划介绍)

    武汉地铁19号线是《武汉市城市轨道交通第四期建设规划(2019——2024)》中项目之一,目前该项目(征求意见稿)正在公示中。

  • 武汉地铁19号线最新进展(持续更新...)

    12月18日作为“中国光谷”重要综合交通枢纽和城市对外窗口的武汉东站,已基本建成,并将于2021年春节前全面完工。此外,纵贯光谷的武汉地铁19号线,首个车站主体结构也已完工。

  • 武汉地铁19号线二期通车时间

    目前地铁19号线二期暂未公布开通时间,19号线二期正在规划中,其中,轨道交通19号线线路全长约21.2千米,平均站间距约4千米。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