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交通 > 政策法规 > 武汉多用途货车违反限行规定处罚方案
武汉多用途货车违反限行规定处罚方案
2020-12-18 14:53【我要纠错】

【导语】:经前期专题研究,公开征求社会意见、召开行业座谈会等工作流程,市公安交管部门结合本市道路交通管理实际情况,发布《关于解除本埠多用途货车部分道路限行管理措施的通告》,具体内容如下。

  武汉多用途货车违反限行规定处罚方案

  武汉交警将通过路面查验、电子警察等方式,核查多用途货车上路行驶等情况。对发现的多用途货车违反《通告》规定违禁通行的,市公安交管部门将以“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作出罚款200元,并记3分的处罚。

  通告有效期5年过后多用途货车还能通行市内道路吗?

  本《通告》有效期为5年,通告到期后,市公安交管部门部门将按照国家、省市多用途货车通行有关政策,结合我市实际情况适时调整或延期。

  》》武汉多用途货车限行规定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武汉本地宝】公众号,对话框回复【限行】查询武汉今日/本周/本月单双号限行号码,本地车外地车具体限行,长江大桥江汉桥/隧道等更多限行规定。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武汉皮卡车可以进市区吗(2024最新)

    武汉对于皮卡车限行规定进行调整,目前是可以进市区的,但是也是有一定的限定的。武汉皮卡车具体进市区规定如下:

  • 武汉外地货车限行规定2024

    武汉货车限行规定已经官宣,具体有这些地方不能进入,那么具体的限行时间是什么时候呢,道路有哪些呢,来看看这个吧。

  • 2024武汉货车限行规定是怎样的(本地车+外地车)

    武汉对于货车限行是分本地车和外地车的,比如外地车一环线及以内区域全日禁止通行,本地车部分区域限行。本文为你详细讲述武汉货车限行规定是怎样的。

  • 武汉货车限行规定2024

    根据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武汉市公安交管部门放开部分货车全天禁行区域、放开部分货车全天禁行道路等,具体武汉货车限行规定请看正文。

  • 2024武汉货车限行政策最新指南

    根据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相关通告,武汉货车限行区域路段范围已经出炉,部分区域路段全天禁止通行、部分区域路段部分时间段禁止通行,具体武汉货车限行政策最新指南详见正文。

  • 武汉外地货车限行规定2024

    根据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相关通告,武汉外地货车限行规定已经出炉,包括一环线及以内区域全日禁止通行等。

  • 2023武汉春节货车限行规定

    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武汉交警发布春节期间的十类交管便民服务措施,其中包括武汉春节货车限行规定,详见正文。

  • 武汉本地蓝牌新能源货车限行规定

    武汉市新能源汽车限行政策按照《关于加强新能源汽车通行管理措施的通告》施行,其中武汉本地蓝牌新能源货车限行规定详见正文。

  • 武汉外地新能源货车限行时间+限行区域

    武汉外地新能源货车限行规则和本市现行的外埠货车通行管理规定一致,具体武汉外地新能源货车限行时间和限行区域详见正文。

  • 武汉本地新能源货车限行吗?附限行图

    武汉市新能源汽车限行政策按照《关于加强新能源汽车通行管理措施的通告》施行,具体武汉本地新能源货车限行规定及限行图详见正文。

  • 武汉新能源货车限行区域(附图)

    根据武汉市《关于加强新能源汽车通行管理措施的通告》,武汉新能源货车限行规定已经出炉,具体武汉新能源货车限行区域及限行图详见正文。

  • 2023年武汉新能源货车限行吗

    武汉新能源货车部分路段限行,具体本市新能源载货汽车通行规定和非本市新能源载货汽车通行规定有所不同,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