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娱乐休闲 > 武汉周末去哪玩 > 武汉周末活动 > 10月23日梁朝伟亮相珞珈创意园 口湘堂打一折
10月23日梁朝伟亮相珞珈创意园 口湘堂打一折
2014-10-22 15:41【我要纠错】

【导语】:口湘堂作为湘菜品牌,它要入驻武汉了,而且开业当天影帝梁朝伟助阵,你不前往一睹偶像风采吗?

  明天梁朝伟携手口湘堂一折活动亮相珞珈创意园。口湘堂作为湘菜品牌,首家进驻武汉就打一折,这是在小看我大武汉吃货的胃吗?红烧肉、牛腩、跳跳蛙、鱼头、小炒肉,看我怎么收拾你们!看着帅气不打折的伟仔,吃着打一折的美味,想想那何止是小激动啊!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024武汉满堂音乐节阵容名单(持续更新)

    久等了!FullHouse满堂武汉站音乐主厨已就位!陶喆、GAI周延、万妮达、Tizzy_T等嘉宾都来!

  • 武汉国潮音乐节有哪些明星嘉宾阵容?

    陈硕子、灯诱LampLure、队长YoungCaptain、房东的猫、Fine乐团、郭顶、h3R3刘清云、陆虎、Luh Kel、毛不易、SunnyLukas郑卓熙等人。

  • 2024武汉第十一届萌娘战线见面会时间+地点+门票

    2024.02.17 11:00-02.17 17:00在武汉绿地缤纷城举办,萌娘战线见面会又来啦!

  • 2024湖北卫视春晚有哪些明星嘉宾?

    今年湖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有着强大的嘉宾阵容,众多知名艺术家与新生代明星将共襄盛举。

  • 2024武汉百老汇明星演唱会演出时间+地点+曲目

    2024年3月17日(周日)19:30在武汉琴台大剧院演出,约105分钟,含中场休息15分钟。

  • 2023中国口腔医学人才供需见面会时间

    11月24日 08: 00-17:00举办,2023中国口腔医学人才供需见面会云集200多家招聘单位。

  • 2023世界超级球星足球赛有见面会吗?

    有的,且只有武汉有。组委会之前没有、之后也不会委托任何个人或机构在任何城市组织球迷见面活动。

  • 2023开饭喜剧特邀小佳唐香玉张骏演出时间及票价

    11月11日【周六】16:30 ~ 18:00(下午场),19:30 ~ 21:00(晚间场)演出,门票120元起。

  • 2023武汉欧洲明星队VS美洲明星队比赛时间

    欧洲明星队VS美洲明星队在11月26日晚,大幕开启……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与你不见不散!

  • 武汉第十届萌娘战线见面会时间+地点+嘉宾+门票

    2023.10.28 10:00 - 10.29 17:00在云尚国际时尚中心举办。

  • 2023武汉梦想音乐节嘉宾阵容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斑比Bambii、重塑雕像的权利、岛屿心情乐队、ICE杨长青、黄明昊Justin、姜云升、纪念日乐队、九连真人、Kc左元杰等。

  • 2023武汉七月音乐节明星嘉宾名单

    武汉欢乐谷HOHA音乐节X新生代SUV-红旗HS3,华中必玩岛屿音乐节,52万方水陆齐欢,日夜全开,6.30 - 8.27 59天超长登岛狂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