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娱乐休闲 > 武汉周末去哪玩 > 武汉展会 > 武汉香港时尚购物展展馆平面图一览
武汉香港时尚购物展展馆平面图一览
2014-10-27 14:30【我要纠错】

【导语】:武汉香港时尚购物展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展馆平面图如下,前往参观的市民可按照图寻找位置。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武汉2014香港时尚购物展游玩指南——

 香港时尚购物展武汉2014举办指南(时间+地点+门票) 武汉香港时尚购物展展馆平面图一览
 武汉香港时尚购物展有哪些品牌/参展商参加?(完整版) 2014武汉香港时尚购物展有哪些产品优惠?
 武汉香港时尚购物展怎样获取门票?消费送门票店铺清单 香港时尚购物展武汉站2014活动时间安排(表格)
 武汉香港时尚购物展亮点:好礼相送 郑嘉颖亲临 武汉香港时尚购物展开放时间及展品范围一览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永旺梦乐城武汉江夏购物中心2023年11月1日起开业

    武汉最大永旺梦乐城——永旺梦乐城武汉江夏购物中心将于11月1日9:00正式开业。

  • 武汉时装周红T时尚创意街区地址及交通

    武汉时装周创始于2012年,每年1在武汉市举办,内容涵盖了动态秀、静态展、专题论坛、设计赛事和创意活动等板块。2021年12月3日至12月6日来啦!

  • 2020武汉网络购物节消费券领取平台及领取规则

    11月18日起支付宝每周五周六周日17:00可抢18元消费券,分别是满10元可用2元消费券、满30元可用的6元消费券以及满80元可用的10元消费券。

  • 2020武汉网络购物节优惠活动(品牌+优惠力度+活动内容)

    “云上新消费,美好新生活”11月18日晚2020(第六届)武汉网络购物节在汉街开幕,以“1+4+N” (即1场启动仪式,4个主题活动,N场特色活动)的形式在全市开展。

  • 2020武汉网络购物节时间(开始时间+结束时间)

    “云上新消费,美好新生活”11月18日晚2020(第六届)武汉网络购物节在汉街开幕,以“1+4+N” (即1场启动仪式,4个主题活动,N场特色活动)的形式在全市开展。

  • 2018圣诞M+购物中心酷MA萌熊本圣诞梦想之旅

  • 武汉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创意主题展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是武汉纺织大学与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和在中国教育部批准下合作设立的湖北省第一所本科层次的非营利性中外合作办学高等教育机构。

  • 2018武汉时尚艺术季开幕

    2018武汉时尚艺术季活动将持续一周时间,期间会先后举办院校优秀作品发布、非遗文化静态展和创意汽车市集等丰富活动。

  • 2015武汉年货购物节举办时间及地点一览

    2015年武汉年货购物节就要开始了,还没有买好年货的武汉市民可别错过了,这周就在武展举行。

  • 香港时尚购物展武汉2014举办指南(时间+地点+门票)

    喜爱香港产品的市民又可以尽情购物了。香港时尚购物展将于11月14日来到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武汉市民可在“家门口”购买到来自香港的时尚产品和美食。

  • 武汉香港时尚购物展开放时间及展品范围一览

    武汉香港时尚购物展11月14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每天展出的时间不一样,市民需要注意。

  • 武汉香港时尚购物展怎样获取门票?消费送门票店铺清单(全部)

    武汉香港时尚购物展在11月14日至18日举办,门票10元,但是武汉许多店铺消费可以获得该展出通行证,具体有哪些店消费送门票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