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娱乐休闲 > 武汉周末去哪玩 > 武汉戏剧演出 > 2015元旦武汉亲子活动:大型真人秀儿童剧《糖果城堡》
2015元旦武汉亲子活动:大型真人秀儿童剧《糖果城堡》
2014-11-14 16:29【我要纠错】

【导语】:《糖果城堡》将通过鲜艳的色彩、夸张的造型、朗朗上口的歌曲,让孩子们不知不觉就参与其中,融入舞台上快乐而甜蜜的童真世界,跟随着小主人公一起进行一场\"冒险之旅\"。

  《糖果城堡》一剧中处处渗透着对孩子的教育。可可被坏女巫变成糖果公主,让孩子们明白了生活中处处充满诱惑,不能因为有好吃好玩的事情,就放弃了自己的原则;乐乐为了让被施魔法的公民们找回诚实的美德,克服各种困难,这让孩子们明白了坚持诚实与善良是需要勇气和克服重重困难的决心的;女巫的外表虽然美丽,但内心虚伪丑恶,最终没有好下场,这又是要告诉孩子们,外表的美丽并不是真正的美好,要用真诚的眼睛去辨别是非,才能不被假象所迷惑……这些细节都会在孩子心中种下一颗美好的种子。

  《糖果城堡》将通过鲜艳的色彩、夸张的造型、朗朗上口的歌曲,让孩子们不知不觉就参与其中,融入舞台上快乐而甜蜜的童真世界,跟随着小主人公一起进行一场"冒险之旅"。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武汉美术馆水彩•粉画展会举办时间及门票

    第十二届湖北省美术作品展水彩•粉画邀请展从9月2日在武汉美术馆举行,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观看。

  • 武汉消费50元左右溜冰场大搜罗

    大武汉溜冰场肯定很多,特别是各大高校旁一定有。小编就不一一罗列,在此为你推荐几家消费在50元左右的溜冰场。

  • 汉阳真人版密室逃脱游戏哪里可以玩?

    汉阳真人版密室逃脱游在大洋百货和闽东国际附近各有一家,相信不少喜欢刺激冒险的网友已经取玩过了。

  • 武汉密室逃脱游戏好去处盘点(武昌篇)

    武昌玩密室逃脱游戏的地方也不少,小编在此为你推荐三家,听说这真的很刺激很考研智商哦!

  • 2024舞剧西施武汉站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大型原创舞剧《西施》​谩道浣纱,断缆赴吴,沉鱼之姿,绝美起舞!5月4日-5日就要来啦!

  • 2024武汉临空港大剧院最新排期(持续更新)

    演出剧目将涵盖歌剧、舞剧、话剧、音乐会、音乐剧、芭蕾舞、儿童剧、魔术、杂技等多种艺术门类。

  • 2024武汉琴台大剧院四月演出排期表

    原创民族舞剧《红楼梦》、点唱机音乐剧《我要你》、话剧《孔子》、话剧《猜不透的她》等。

  • 2024鳄鱼话剧武汉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2024-07-12、13在武汉剧院演出,鳄鱼话剧武汉马上来啦,门票180元起。

  • 2024武汉琴台大剧院樱花演出季安排

    重磅官宣,琴台大剧院·2024·樱花戏剧舞蹈演出季精彩启幕!感兴趣一定要看看哦~

  • 2024武汉琴台大剧院三月演出排期表

    开心麻花《贼想得到你》、大型民族史诗话剧《澜沧水长》、百老汇明星演唱会、红楼情·武侠梦国潮主题音乐会等都于三月在琴台大剧院演出。

  • 2024刘添祺GOODBYE三部曲武汉站时间+地点+门票

    2024.05.11 周六 19:30在湖北戏曲艺术中心演出,02月18日11:18门票开售,门票180元起。

  • 法语原版音乐剧《摇滚莫扎特》武汉站演出时间及开票时间

    024年9月20日-22日法语原版音乐剧《摇滚莫扎特》在武汉琴台大剧院演出,2月24日门票开售!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