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娱乐休闲 > 武汉周末去哪玩 > 武汉周末活动 > 乌贼刘刘语熙12月13日-14日武汉见面会指南
乌贼刘刘语熙12月13日-14日武汉见面会指南
2014-12-12 12:05【我要纠错】

【导语】:还记得今年世界杯央视美女主播刘语熙吗?她就是那个穿哪对球衣哪对就输球的“乌贼刘”。在本周末她要来武汉了,喜欢她的粉丝可别错过。

  她是央视最美体育女主播,在主持《我爱世界杯》期间,她穿哪个球队的队服,哪个球队就可能输球,因此被网友戏称“乌贼刘”。周末她将在武汉签售处女作《我,遇见我》。今日17:00,参与刘语熙rachel在线访谈提问将有机会获得她亲笔签名的新书。

  访谈网址:http://talk.weibo.com/ft/2014121213190

  转发 216评论 4321531今天 00:16 来自 iPhone 5s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024CUBAL全明星85人候选名单及投票入口

    2024CUBAL全明星之夜重磅登场!共计24名CUBAL全明星球员汇聚一堂,献上-出精彩大戏!24名全明星球员将由球迷投票选出,一起投出你的CUBAL全明星阵容吧!这个夏天,用篮球决定一切!​

  • 2024开心麻花同学会不会明星版武汉站时间+阵容+门票

    大麦9.1 猫眼9.2 豆瓣7.5,高分口碑 ,高位霸榜,各大平台戏剧高分热销榜TOP,全国热演,实力领跑,全国巡演启动,10余城炸裂热演。武汉琴台大剧院5月11日-12日,爆笑来袭~

  • 2024荆州电影大数据盛典明星名单一览

    成龙、常石磊、陈慧娴、黄霄雲、刘惜君、苏运莹、许魏洲、杨坤、郁可唯、周深、周旋都来!

  • 2024荆州电影大数据盛典时间地点+明星阵容

    来啦来啦!2024年4月12日,百位电影人再遇湖北荆州,一期一会,共赴中国电影春日之约。

  • 2024武汉满堂音乐节阵容名单(持续更新)

    久等了!FullHouse满堂武汉站音乐主厨已就位!陶喆、GAI周延、万妮达、Tizzy_T等嘉宾都来!

  • 武汉国潮音乐节有哪些明星嘉宾阵容?

    陈硕子、灯诱LampLure、队长YoungCaptain、房东的猫、Fine乐团、郭顶、h3R3刘清云、陆虎、Luh Kel、毛不易、SunnyLukas郑卓熙等人。

  • 2024湖北卫视春晚有哪些明星嘉宾?

    今年湖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有着强大的嘉宾阵容,众多知名艺术家与新生代明星将共襄盛举。

  • 2024武汉百老汇明星演唱会演出时间+地点+曲目

    2024年3月17日(周日)19:30在武汉琴台大剧院演出,约105分钟,含中场休息15分钟。

  • 2023开饭喜剧特邀小佳唐香玉张骏演出时间及票价

    11月11日【周六】16:30 ~ 18:00(下午场),19:30 ~ 21:00(晚间场)演出,门票120元起。

  • 2023武汉欧洲明星队VS美洲明星队比赛时间

    欧洲明星队VS美洲明星队在11月26日晚,大幕开启……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与你不见不散!

  • 2023武汉梦想音乐节嘉宾阵容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斑比Bambii、重塑雕像的权利、岛屿心情乐队、ICE杨长青、黄明昊Justin、姜云升、纪念日乐队、九连真人、Kc左元杰等。

  • 2023武汉七月音乐节明星嘉宾名单

    武汉欢乐谷HOHA音乐节X新生代SUV-红旗HS3,华中必玩岛屿音乐节,52万方水陆齐欢,日夜全开,6.30 - 8.27 59天超长登岛狂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