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娱乐休闲 > 武汉周末去哪玩 > 武汉元旦活动 > 2018东湖绿道国际迎新徒步挑战赛指南(报名+参赛)
2018东湖绿道国际迎新徒步挑战赛指南(报名+参赛)
2017-12-15 12:06【我要纠错】

  2018年1月1日,由东湖风景区管委会、武汉旅发投集团主办,旅发投集团东湖绿道公司、腾讯大楚网、腾米跑跑、武汉市登山协会承办,周黑鸭、卡萨帝赞助的“活力东湖”2018东湖绿道国际迎新徒步挑战赛将在东湖绿道举行。

“活力东湖”2018东湖绿道国际迎新徒步挑战赛邀你来参加!

  一、活动背景

  1、东湖绿道IP升级,二期开通全线

  12月28日,东湖绿道二期将将正式开通。届时,连通28.7公里的绿道一期,环大东湖绿道将连接成环突破100公里,形成一条璀璨的环湖绿链。二期更是统领大东湖,汇集湿地、岛屿与长堤等自然景观,延绵展现“听涛赏梨”、“荷红茶香”、“十里桃花” “远观山峦” 、“登高观澜”五大山林体验。大湖之北,艳绝江城,聚人文之美,江城诗意慢生活再添灵动一笔。

  2、从东湖绿道到城市绿心

  武汉正规划打造“一城一轴一心”三大亮点城市区块,东湖绿道是东湖绿心的基础网络,就如同人的经脉,绿心就如同心脏。它集中展示长江文化、生态特色、发展成就和城市文明,打造世界级城市中轴文明景观带。它将串联长江、湖泊、山体、高校和都市功能区,建构主城长江以南区域近400公里的绿道网络体系,传承楚风汉韵,打造世界级城中湖典范。

  3、活力东湖,全民徒步迎接新年到来

  目前,武汉市提出创新“大湖+”模式,随着绿道二期的开放,东湖绿道已着手打造国际、科创、休闲、体育文化功能区及生态体验区等“大湖+体育”主题功能区。本次,“活力东湖”东湖绿道国际徒步赛,用徒步的方式迎接新年,组织18公里的环湖徒步赛事,与世界各地的徒步爱好者相聚武汉东湖,领略东湖沿岸风光,感受幸福中国年,投身湖光山色,推广武汉水城市文化名片。

  二、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2018年1月1日

  活动地点:东湖绿道

  活动规模:1800人

  参与对象:全世界各地徒步爱好者

  三、组织机构

  主办:东湖风景区管委会 武汉旅发投集团

  承办:旅发投集团东湖绿道公司、腾讯大楚网、腾米跑跑、武汉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

  赞助单位:周黑鸭、海尔卡萨帝

  四、活动安排

  【07:00-07:40】暖场(签到、拍照)

  【07:40-08:00】主持开场、领导致辞,资深教练带领热身

  【08:00-13:00】开始比赛

  【13:00-14:00】赛后合照、领取奖牌

  五、18公里徒步线路图

  湖光序曲(起点)—九女墩—湖光阁—鹅咏阳春—曲港听荷—叶家湾—白马洲头—九女墩—湖光序曲(终点)

  六、报名事项

  报名时间:即日起——2017年12月26日。名额有限 ,即日起,额满即止!

  参赛人群:参赛者年龄为18—50周岁,招募总人数为1800人。

  报名方式:点击报名,进入报名页面(报名成功后,如有疑问,可加入“东湖绿道首届国际徒步赛QQ群,群号:99055943进行咨询。)(活动已结束,报名已截止)

  参赛费用:凡大楚网友报名,免费中签,组委会提供每人一瓶水。

  七、活动奖励

  徒步线路全程18公里,参与者在活动结束前完成全程,凭身穿比赛服和凭中途打卡券可获得精美完赛奖牌一份。

  附:参赛须知

  一、注意事项:

  有以下身体情况者不得参加本次活动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7、孕妇;

  8、其他不适合参加运动者

  二、保险

  组委会统一为每位报名参与者购买活动保险。

  在活动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与者个人承担责任,组委会仅承担活动保险内的赔偿。

  三、个人纪律

  请爱护东湖绿道内生态环境,不随地乱扔垃圾。请参与者自备干粮,着徒步装备,并自备雨具。

  四、个人肖像使用

  参赛者授权赛事主办方及指定媒体无偿使用本人在赛事中的个人信息、照片、声音等用于东湖绿道首届国际徒步大赛宣传及系列赛事组织推广。

  五、本规程解释权属于主办方

  与好友携手,在全国第一绿道——东湖绿道并肩徒步,欣赏东湖绿道的宏伟雄壮,体会大步奔跑的畅快淋漓,感受运动迎新的十足乐趣!还在等什么?赶快呼朋唤友一起参加吧!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024武汉跨年情侣去哪里玩?附浪漫活动及倒计时地点推荐

    武汉12月31日跨年夜活动不少,情侣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哦!具体武汉跨年情侣游玩地点推荐!

  • 武汉2024跨年夜免费又好玩的活动大汇总

    2024武汉跨年夜活动不少,而且有很多商圈推出了免费的活动,本文为你详细罗列了具体的活动内容!

  • 武汉元旦活动2024年大汇总(时间/地点/安排)

    辞旧迎新,我们迎来2024年。在2024年元旦武汉活动不少,放假三天玩的地方很多,这就跟着小编来看看2024武汉元旦活动的具体安排吧!

  • 2024武汉元旦有哪些免费活动?

    2024年元旦期间有很多活动,其中跨年夜活动也不少,而且有很多是免费的,小编把这些活动汇总在一起,请看正文!

  • 2024武汉元旦旅游攻略(活动篇)

    2024年元旦放假三天,在武汉有不少活动,而且假期天气正好,小编为你推荐了武汉元旦旅游活动篇,看看是否有你想去玩的。

  • 2024武汉元旦适合带小孩玩的地方有哪些(活动篇)

    2024元旦期间武汉活动很多,其中有不少活动适合小孩玩,小编整理了一些,可以看看是否有适合自己的!

  • 2024元旦小长假武汉灯光秀及灯会一览

    2024年元旦期间武汉有灯光秀和灯会,具体地点和时间安排小编为你汇总了,具体请看正文!

  • 武汉2024跨年夜及元旦活动大汇总(12月30日-1月1日)

    2024年元旦从12月30日放假到1月1日,在这三天,武汉各大景区及商超推出不少活动,请看正文为你详细介绍!

  • 武汉元旦有烟花秀吗?(2024年)

    元旦看烟花秀实在是一件很不错的选择,在2024年元旦期间小编没有找到烟花秀相关的信息!

  • 2024湖北省博物馆元旦活动及展览介绍

    2024年元旦放假三天,去逛省博物馆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此期间还有免费编钟音乐会,不容错过!

  • 2024武汉园博园元旦跨年游园会安排

    武汉园博园在2024年元旦假期讲开展一系列活动,具体时间及举办活动地点本文为你详细介绍。

  • 2024元旦武汉有哪些演出?演唱会话剧音乐剧相声时间一览

    2024元旦期间武汉演出活动不少,有话剧、音乐节、演唱会、相声等,下面为你详细罗列具体演出时间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