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娱乐休闲 > 武汉周末去哪玩 > 武汉跨年活动 > 2019武汉元旦演出 何大河歌谣巡演
2019武汉元旦演出 何大河歌谣巡演
2018-12-29 17:56【我要纠错】

  元旦当天,403国际艺术中心的红椅剧场为你准备了武汉民谣歌手何大河的音乐巡演“歌谣2018·终点”。

  何大河与乐队成员首次融合民谣+话剧,15首原创音乐+15个故事,让你回味2018年的人和事,感受自由民谣与戏剧艺术的相遇,来温暖之地看少年自在辽阔的心。

2019武汉元旦演出 何大河歌谣巡演

  何大河将以其优质原创民谣作为主线,结合戏剧演出,揭露藏身于音乐之后的真实故事,展现一场区别于传统意义、深刻的民谣音乐会。

  票价 | 180/280/280元(活动已结束,购票已截止)

  时间 | 2019年1月1日19:00

  地址 | 武汉403国际艺术中心,红椅剧场

  小编提醒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024武汉跨年情侣去哪里玩?附浪漫活动及倒计时地点推荐

    武汉12月31日跨年夜活动不少,情侣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哦!具体武汉跨年情侣游玩地点推荐!

  • 武汉2024跨年夜免费又好玩的活动大汇总

    2024武汉跨年夜活动不少,而且有很多商圈推出了免费的活动,本文为你详细罗列了具体的活动内容!

  • 武汉元旦活动2024年大汇总(时间/地点/安排)

    辞旧迎新,我们迎来2024年。在2024年元旦武汉活动不少,放假三天玩的地方很多,这就跟着小编来看看2024武汉元旦活动的具体安排吧!

  • 2024武汉元旦有哪些免费活动?

    2024年元旦期间有很多活动,其中跨年夜活动也不少,而且有很多是免费的,小编把这些活动汇总在一起,请看正文!

  • 2024武汉元旦旅游攻略(活动篇)

    2024年元旦放假三天,在武汉有不少活动,而且假期天气正好,小编为你推荐了武汉元旦旅游活动篇,看看是否有你想去玩的。

  • 2024武汉元旦适合带小孩玩的地方有哪些(活动篇)

    2024元旦期间武汉活动很多,其中有不少活动适合小孩玩,小编整理了一些,可以看看是否有适合自己的!

  • 2024元旦小长假武汉灯光秀及灯会一览

    2024年元旦期间武汉有灯光秀和灯会,具体地点和时间安排小编为你汇总了,具体请看正文!

  • 武汉2024跨年夜及元旦活动大汇总(12月30日-1月1日)

    2024年元旦从12月30日放假到1月1日,在这三天,武汉各大景区及商超推出不少活动,请看正文为你详细介绍!

  • 武汉元旦有烟花秀吗?(2024年)

    元旦看烟花秀实在是一件很不错的选择,在2024年元旦期间小编没有找到烟花秀相关的信息!

  • 2024湖北省博物馆元旦活动及展览介绍

    2024年元旦放假三天,去逛省博物馆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此期间还有免费编钟音乐会,不容错过!

  • 2024武汉园博园元旦跨年游园会安排

    武汉园博园在2024年元旦假期讲开展一系列活动,具体时间及举办活动地点本文为你详细介绍。

  • 2024元旦武汉有哪些演出?演唱会话剧音乐剧相声时间一览

    2024元旦期间武汉演出活动不少,有话剧、音乐节、演唱会、相声等,下面为你详细罗列具体演出时间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