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娱乐休闲 > 本地休闲 > 2019中国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时间+门票购买入口+看点
2019中国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时间+门票购买入口+看点
2019-10-28 13:30【我要纠错】

【导语】:中国·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是国内首个以马主为参赛主体的常态化赛马赛事,赛事汇集了国内优质马匹、冠军骑手、精英马主,是中国速度赛马的著名品牌赛事。

  2019赛季计划安排20个赛马日,赛事从3月9日开锣,12月14日举行年度总决赛。赛事原则上安排在周六下午举行。

  赛事要素汇聚武汉

  本赛季,中国·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马匹超过400匹,参赛俱乐部达到21支,参赛中外骑手将达到50余名,参赛马主约60名。

  主题赛马活动精彩纷呈

  2019年,在打造一流公信力赛事平台的同时,武汉赛马赛事将重点打造以赛马节为重点的主题赛事活动,力求实现"赛赛有主题,每赛有精彩"为目标。将主题赛事打造成为中外经贸、文化、旅游的交流平台。

  主要安排有:赛马助跑汉马主题赛马日、五四青年节赛马日、中国马赛马嘉年华、武汉赛马二十年纪念赛马日、"与军运同行"武汉速度赛马秋季开锣赛、国庆节赛马日、第十七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国际友好城市赛马日、慈善赛马日等。

2019中国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时间+门票购买入口

  门票价格:40元—65元

  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金南一路特1号

  公交:金南一路园博园北站:

  207/216/342/353/381/534/603/620/730

  地铁:武汉地铁6/7号线园博园北站下车(F出口)即到

2019中国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时间+门票购买入口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023武汉青空长驱赛马娘ONLY展时间地点门票详情

    2023.12.02 09:30 - 12.02 17:00在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举办。

  • 2023中国速度赛马冠军赛免费门票领取入口

    可登录支付宝平台,在搜索栏输入“武汉赛马”即可登录“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小程序预约。

  • 2023武汉赛马节开幕式免费门票还有吗?

    没有了,小编于10月27日下午进入预约页面,发现已经售罄,只有10月29日的票可预约。

  • 2023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赛马节门票价格

    免费,赛马节入场券的预约己开始,为回馈广大市民对武汉赛马的关注和支持,东方马城将免费邀约市民朋友观赛。

  • 2023武汉赛马系列比赛时间及免费门票预约指南

    第十九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将于10月28日在东方马城开幕。而在赛马节前后,即从本周起,将连续有四大国家级赛事在武汉举行,比赛将一直延续至12月中旬,可谓周周精彩,月月不同。

  • 2023武汉国际赛马节门票多少钱?

    10月至12月,来自全国各地的马主与骑师将齐聚武汉,参与中国速度赛马公开赛、冠军赛、锦标赛、大奖赛的角逐。系列赛事均将免费为市民提供门票。

  • 2023武汉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入场券免费预约流程

    可登录支付宝平台,在搜索栏输入“武汉赛马”即可登录“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小程序预约入场券。

  • 2023武汉赛马节门票需要预约吗?

    需要。东方马城将免费邀约市民朋友观赛,市民朋友可登录支付宝平台,在搜索栏输入“武汉赛马”即可登录“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小程序预约入场券。

  • 武汉赛马比赛入场券在哪里买2023?

    不用买,门票免费,需要提前预约,预约成功后即可入场。可登录支付宝平台,在搜索栏输入“武汉赛马”即可登录“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小程序预约。

  • 2023武汉国际赛马节几号开幕?

    10月28日下午,本届赛马节将举办隆重的开幕仪式,开幕仪式后,将举办中国速度赛马积分赛暨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等五场精彩赛事,揭幕战为“武汉赛马二十周年庆典香槟杯”。

  • 2023武汉赛马节门票价格及优惠政策

    免费,赛马节入场券的预约己开始,为回馈广大市民对武汉赛马的关注和支持,东方马城将免费邀约市民朋友观赛。

  • 2023武汉赛马节免费门票怎么预约?

    赛马节入场券的预约己开始,为回馈广大市民对武汉赛马的关注和支持,东方马城将免费邀约市民朋友观赛。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