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娱乐休闲 > 武汉周末去哪玩 > 演出活动 > 2021中国戏剧节京剧《锦绣女儿》演出时间地点安排
2021中国戏剧节京剧《锦绣女儿》演出时间地点安排
2021-10-12 11:06【我要纠错】

【导语】:该剧讲述了阿彩从一个普通的绣娘,在党的领导下,在新时代的前进浪潮中,奋斗、攻坚、思变,逐步成为一位苗族刺绣企业家,实现了指尖文化到指尖经济的华丽转身。

  第十七届中国戏剧节 | 京剧《锦绣女儿》

  演出时间:10月26日19:30

  演出地点:京韵大舞台

  门票:20元/50元/80元

  购票入口:点击进入

  《锦绣女儿》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了阿彩从一个普通的绣娘,在党的领导下,在新时代的前进浪潮中,奋斗、攻坚、思变,逐步成为一位苗族刺绣企业家,实现了指尖文化到指尖经济的华丽转身。

  其他演出安排

  武汉市京剧院责任有限公司京剧《母亲》、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话剧《香山之夜》将分别作为开、闭幕式演出上演。2台邀请演出为第三十届中国戏剧梅花奖戏曲类榜首获得者、浙江婺剧艺术研究院青年演员楼胜演出的折子戏专场,民营戏剧团体与国有院团共同创排的古装京剧《新龙门客栈》。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武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戏剧节】,即可武汉中国戏剧节时间及具体剧目,地点及交通、门票价格及购买入口等。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024第十二届中国食材电商节举办时间地点

    3月28-31日,良之隆·2024第十二届中国食材电商节&预制食材加工与包装设备展览会将分别在武汉国博中心(国博)、武汉文化博览中心(客厅)隆重举行。

  • 武汉武昌有哪些戏剧院?

    共有京韵大舞台、湖北剧院、珞珈山剧院、长江人民艺术剧院、谭鑫培戏楼、武汉工人文化宫、东湖长天楼剧场、湖北戏曲艺术中心首义剧场、永芳古戏院。

  • 2024刘添祺GOODBYE三部曲武汉站时间+地点+门票

    2024.05.11 周六 19:30在湖北戏曲艺术中心演出,02月18日11:18门票开售,门票180元起。

  • 中国银行2024汉马直通车活动报名(时间+条件+消费金额+规则)

    2024年1月9日至2024年1月31日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信用卡主卡持卡客户消费累计数额后,获得报名资格。

  • 第20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举办时间

    2024年第二十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拟定于2024年5月16-18日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行,预计参展企业 360 家,展览面积 20,000 平方米,专业观众超 15,000人。

  • 2024中国银行贺岁纪念币/纪念钞预约兑换时间方式及规则

    2024年1月3日22时至1月4日24时贺岁币预约;2024年1月3日22时30分至1月4日24时贺岁钞预约。

  • 2024中国人民银行贵金属纪念币项目发行计划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贵金属纪念币项目发行计划,2024年将发行10个项目、53个品种。

  • 2024梦回唐宋中华诗词大会亲子舞台剧武汉站时间+门票

    在这里,您将穿越时空与李白、杜甫等诗仙诗圣超凡脱俗的对话,感受他们笔下的浪漫张狂与意难平。2024年1月27日(周六)10:30/13:30/16:30演出。

  • 2024武汉敦煌奇妙夜亲子舞台剧演出时间及门票

    2024.01.20 周六在湖北剧院演出,门票180元、280元、380元、480元、580元。

  • 孟京辉《两只狗的生活意见》武汉场时间地点门票详情

    2023.12.31-2024.01.01在武汉剧院演出,门票100元、180元、280元、380元、480元。

  • 中国马拉松赛事等级评定标准

    A1类赛事指赛事的赛道、计时、裁判、兴奋剂检测等核心竞赛组织工作达到中国田协成绩认证标准(承认纪录及达标成绩)。

  • 2023武汉新青年大学生戏剧节演出曲目表

    本届大学生戏剧节由大学生戏剧展演、优秀剧本孵化、戏剧面对面三个单元组成,共收到来自上海、南京、重庆、武汉等地区59个团队或个人的作品68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