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娱乐休闲 > 娱乐资讯 > 2021苹果10月发布会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2021苹果10月发布会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2021-10-13 14:07【我要纠错】

【导语】:在9月的苹果特别活动上,苹果发布了iPhone 13系列、iPad、iPad mini 等一系列产品,10月份,苹果发布会又来了!

  2021苹果10月发布会直播

  直播时间: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9日凌晨1点

  直播观看平台:苹果官网

  2021苹果发布会直播入口

  ☑ Apple 官网:点击进入观看

  ☑ Apple APP:点击下载

  直播介绍:

  10月13日凌晨,苹果宣布将于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1点,正式举办秋季的第二场发布会。

  从发布会的海报来看,苹果配以“来炸场”的文字,可能在预示新品的强劲功能。而从之前的爆料判断,新款MacBookPro以及AirPods或许会在这场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根据此前的报道来看,第三代AirPods或将放弃EarPods的造型,也就是苹果有线耳机的半入耳式设计,转为类似于AirPodsPro的造型,但可能并不会搭载“主动降噪”的功能。因此,在设计之外,3代 AirPods可能更多会聚焦于续航等方面的提升。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武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苹果】即可获取苹果发布会最新直播入口!在手机直接观看直播!了解具体的直播时间!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024武汉马拉松道路交通情况预测(官方发布)

    及时关注汉马期间道路通行信息,提前规划出行安排,尽量避开比赛区域和时间,错峰避堵,绿色出行。

  • 2023魅族秋季无界生态发布会时间

    11月30日,2023魅族秋季无界生态发布会将在武汉经开区举行。届时,魅族21旗舰手机、全新AR智能眼镜和PANDAER新品将正式发布。

  • 2023苹果15发布会直播观看入口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苹果正式宣布2023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时间。官方表示今年的新品发布会定于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正式召开。

  • 2023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时间及直播入口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苹果正式宣布2023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时间。官方表示今年的新品发布会定于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正式召开。

  • 2021武汉汪苏泷演唱会延期至12月4日举办(10月22日发布)

    原定于2021年10月30日举办的【汪苏泷2021大娱乐家巡回演唱会武汉站】演出将延期于2021年12月4日举行。

  • 2021武汉麦田音乐节取消(10月22日发布)

    根据相关部门对于大型活动的防控要求,原定于10月30日至10月31日在武汉市园博园景区进行的2021武汉麦田音乐节决定取消举办。对于音乐节取消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 2021武汉时装周延期举办公告(10月22日发布)

    经组委会慎重研究决定,原定于10月30日至11月2日期间举办的2021武汉时装周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 2021苹果10月发布会新品有哪些?附直播预告

    北京时间10月12日晚,苹果正式公布了全新的发布会邀请函,确定将于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一点,太平洋时间10月18日上午10点举行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的主题是"来炸场"。

  • 苹果10月发布会最新消息 附直播时间入口

    苹果官方发出邀请函,确认将于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1点举办特别活动,并打出了“来炸场”(Unleashed)的口号。

  • 2023年11月29号斯诺克英锦赛比赛时间

    11月29日轮次比赛中,丁俊晖 vs 汤姆·福德,杰米·琼斯 vs 贾德·特鲁姆普,马克·威廉姆斯 vs 杰米·克拉克,马克·塞尔比 vs 巴里·霍金斯。

  • 2023魅族秋季无界生态发布会时间

    11月30日,2023魅族秋季无界生态发布会将在武汉经开区举行。届时,魅族21旗舰手机、全新AR智能眼镜和PANDAER新品将正式发布。

  • 2023羽毛球世锦赛中国队名单

    在男单和女单项目,中国队各有4人参赛。男单参赛队员包括李诗沣、石宇奇、陆光祖、赵俊鹏。女单参赛队员包括陈雨菲、何冰娇、韩悦、王祉怡。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