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娱乐休闲 > 武汉周末去哪玩 > 武汉演唱会 > 2021武汉汪苏泷演唱会门票开售时间
2021武汉汪苏泷演唱会门票开售时间
2021-10-24 10:58【我要纠错】

【导语】:武汉场10月18日12:00正式开抢!千呼万唤,终于等到了汪苏泷2021“大娱乐家”巡演再度扬帆!

  最新消息:2021武汉汪苏泷演唱会延期至12月4日举办(10月22日发布)

  千呼万唤,终于等到了汪苏泷2021“大娱乐家”巡演再度扬帆!

  武汉场10月18日12:00正式开抢!

  八月的上海场虽然计划延期,但汪苏泷还是独自前往场馆,为大家准备了直播首唱新歌的惊喜,弹幕纷纷表示“真的很感动”,开在观众席的“庆功宴”也让歌迷大呼好暖心。当天,汪苏泷仪式感也成为网友们热烈讨论的话题,正能量的喜爱与成就是一场双向奔赴。

  “大娱乐家”的旅程到站武汉,相互奔赴的人终将见面

  举办时间: 2021.10.30 19:30

  举办地点: 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武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演唱会】即可获取武汉最新演唱会时间、地点、演出阵容、门票及购票入口、最新粉丝群!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老通城风云在哪里买票?

    可在大麦、现场购票,门票280/220/160/120/80元,提前购买有八折优惠。

  • 2024武汉百老汇明星演唱会演出时间+地点+曲目

    2024年3月17日(周日)19:30在武汉琴台大剧院演出,约105分钟,含中场休息15分钟。

  • 刘逸云武汉演唱会开售时间及购票入口

    1月11日(星期四) 中午12点开票,大麦、猫眼、秀动、票星球、携程旅行平台可购买刘逸云武汉演唱会门票。

  • 2024武汉演唱会安排时间地点表(持续更新)

    武汉最新不少演唱会哦!本文为你带来武汉最新演唱会时间、地点、演出嘉宾、门票价格及购票方式等内容哦!

  • 2024Amber刘逸云武汉巡演时间+地点+门票

    2024.3.2演出,在不晚InTimeLive(汉阳造店),门票480元起!你准备去吗?

  • 2024武汉临空港大剧院新春演出季安排(1月+2月)

    互动科学课堂、大型亲子互动舞台剧、交响乐团音乐会、幽默舞台剧、话剧等演出都将举办,一起期待!

  • 2024周笔畅武汉演唱会定制公交路线+票价+发车时间

    2024年1月6日晚,为现场的歌迷们提供5条定制线,公交票价15元/次,仅现场售车票,无线上售票。

  • 2024ThreeLive武汉店一月演出预览时间安排

    KPOP冬季派对、ONED先锋影像展全国巡展、罗田翼跨年音乐会等演出都会在武汉举办。

  • 2024不晚InTimeLive武汉一月演出时间安排

    杭盖乐队、王若琳、李小眼等巡演都会在不晚演出,还有千人KPOP派对也在本月进行。

  • 2024湖北剧院1月演出排期安排

    1月整个都有演出,大剧场有音乐会、舞台剧、互动剧等演出,小剧场/驻场演出有相声、皮影戏、体验剧等。

  • 2024武汉VOXLIVEHOUSE1月3日至7日演出汇总

    Miles Blue/白矮星/触发器、「Curry You All 咖你没商量」全国巡演许钧 “期待集OPEN IT!” 巡演都在本周演出。

  • 马思唯武汉巡演时间地点2024

    2024.01.20 周六 19:30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演出,这一次,“黑马超人”马思唯带着升级后的黑马季节全新回归。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