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娱乐休闲 > 武汉周末去哪玩 > 武汉展会 > 中国工业版画三年展免费门票预约入口
中国工业版画三年展免费门票预约入口
2022-01-05 11:38【我要纠错】

【导语】:2021年12月24日-2022年3月13日湖北省美术馆1、2楼展厅,特展厅举办中国工业版画三年展,感兴趣就去看看吧!

  2021中国工业版画三年展

  地点:湖北省美术馆1、2楼展厅,特展厅

  时间:2021年12月24日-2022年3月13日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16:30观众停止入馆)

  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湖北美术馆预约门票入口:湖北省美术馆微信公众号

  入馆前,请出示湖北美术馆预约信息等相关信息,经体温测试合格和扫描疫情健康码后,根据工作人员指引经过测温区、登记区、消毒区、二次测温区、安检区后有序入场,超过预约时间到场的观众谢绝参观。

  观众需全程佩戴口罩。排队和观展时请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入馆前需接受体温测量,如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观众谢绝入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本地宝武汉玩乐】,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美术馆】获取武汉市内美术馆总览及门票预约入口、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场馆地址及交通、周边游玩打卡推荐。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高迪瞬时即永恒展览举办时间及地点

    中国建筑科技馆联合西班牙高迪研究院即将于4月18日推出“高迪:瞬时即永恒”展览,持续至10月20日。

  • 2024高迪瞬时即永恒展览武汉站时间+地点+门票

    中国建筑科技馆联合西班牙高迪研究院即将于4月18日推出“高迪:瞬时即永恒”展览,持续至10月20日。

  • 2024武汉周杰伦艺术展览时间及门票

    《艺起“杰”作》第二站,来到武汉,4月17日在武汉美术馆(琴台馆)开展。门票49元起。

  • 2024周杰伦艺术展武汉哪里举办?

    华语流行音乐天王周杰伦,担任总策展人的全球巡回艺术展之《艺起“杰”作》第二站,来到武汉,4月17日在武汉美术馆(琴台馆)开展。

  • 2024武汉钓鱼用品展览会举办时间+地点+展示内容

    2024第22届武汉钓鱼用品展览会,将于2024年4月4日-6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 2024湖北省博物馆元旦活动及展览介绍

    2024年元旦放假三天,去逛省博物馆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此期间还有免费编钟音乐会,不容错过!

  • 2023武汉口腔器械展览会时间及现场导览图

    11月24-26日,2023中部国际口腔展将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口腔器械展览会展出面积将接近40,000平方米,500家参展商。

  • 2023武汉国际口腔展览会举办时间及地点

    11月24-26日,2023中部国际口腔展将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由口腔医学学术会议、口腔器械展览会、口腔医疗人才招聘大会三大板块组成。

  • 2023中国磷复肥工业展览会参展指南(时间+地点+报名入口)

    “第二十三届磷复肥产销会”定于2023年11月15—17日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2023中国磷复肥工业展览会”同期举行。

  • 2023中国磷复肥工业展览会在哪里举办?附地址及交通

    11月15日至11月17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B1-B3馆展出,主要展示内容为:磷肥、钾肥、钾肥、有机肥、功能性肥料、肥料助剂、农业机械、智慧农业、农业投入品等。

  • 2023中国磷复肥工业展览会参展展商名单

    “第二十三届磷复肥产销会”定于2023年11月15—17日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2023中国磷复肥工业展览会”同期举行。

  • 2023武汉定制家居展览会参展展品范围一览

    2023▪中国武汉定制家居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汉阳)召开!定制家居、绿色板材、整家装配、智能制造等品牌企业将齐聚一堂,精彩呈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