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娱乐休闲 > 本地休闲 > 2024年春节连休8天(除夕不放假)
2024年春节连休8天(除夕不放假)
2023-10-25 10:31【我要纠错】

【导语】:2月10日至17日放假调休,共8天。2月4日(星期日)、2月18日(星期日)上班。

  2024年春节连休8天(除夕不放假)

  2月10日至17日放假调休,共8天。2月4日(星期日)、2月18日(星期日)上班。鼓励各单位结合带薪年休假等制度落实,安排职工在除夕(2月9日)休息。

  春节免费高速时间安排

  根据《国务院关于批转交通运输部等部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的通知》,以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的放假调休日期安排和“鼓励各单位结合带薪年休假等制度落实,安排职工在除夕(2月9日)休息”等要求,现就做好优化2024年春节假期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时段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4年春节假期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时段起止时间为2月9日(除夕)00:00至2月17日(正月初八)24:00。

  二、各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组织收费公路经营管理单位,按照《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运营保障方案>的通知》(交公路明电〔2021〕46号)要求,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公路保通保畅及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有关工作。

  三、2024年春节假期时间较长,预计公众出行意愿较强,公路交通流量将再创新高,路网保通保畅和服务保障工作压力较大。各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充分总结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公路网通行服务保障经验做法,深入分析部分路段拥堵原因,会同有关部门提前研究进一步提升路网保通保畅服务措施,按照部的统一部署,切实提升路网通行能力和服务保障能力,为人民群众便捷高效出行提供优质服务。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本地宝武汉玩乐】,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免费】即可获得武汉免费景点、免费活动报名时间及方式、及不定期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免费展览、博物馆、旅游景点等。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024中通快运春节放假停运时间及恢复时间

    中通快运春节2024年2月7日(腊月十八)至2月16日(正月初七)放假,2月17日(正月初八)恢复正常运营。

  • 2024年春节快递停运时间汇总

    很多快递对外宣称不停运,但是营业点是会放假过年的,所以最终配送时间是以营业点为准的。

  • 2024武汉元旦旅游攻略(活动篇)

    2024年元旦放假三天,在武汉有不少活动,而且假期天气正好,小编为你推荐了武汉元旦旅游活动篇,看看是否有你想去玩的。

  • 2024武汉春节放假时间及调休安排

    2月10日至17日放假调休,共8天。2月4日(星期日)、2月18日(星期日)上班。鼓励各单位结合带薪年休假等制度落实,安排职工在除夕(2月9日)休息。

  • 2024年放假通知(附放假时长及调休安排)

    经国务院批准,现将2024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通知。

  • 2024武汉免费夜校开班时间+报名方式

    筹集一批优质课程,购买一批优质服务,下沉一批优质师资,全部都免费,来源于青春武汉官媒。

  • 武汉武昌有哪些戏剧院?

    共有京韵大舞台、湖北剧院、珞珈山剧院、长江人民艺术剧院、谭鑫培戏楼、武汉工人文化宫、东湖长天楼剧场、湖北戏曲艺术中心首义剧场、永芳古戏院。

  • 永芳古戏院怎么买票?

    线上可通过长江票务网购票,演出汉剧、楚剧、黄梅戏为主,150座;线下可在戏院门口买。

  • 东湖长天楼剧场在哪里?附公交地铁路线

    东湖长天楼剧场位于位于东湖风景区听涛区长天楼内,能容纳200余观众。地铁8号线梨园站C口可到达。

  • 武汉工人文化宫地址及交通

    位于武昌和平大道与新生路交汇处,武汉工人文化宫从地铁2、5号线积玉桥D出口可到达。

  • 谭鑫培戏楼地址及乘车路线

    江夏谭鑫培公园内。谭鑫培戏楼是为纪念京剧大师谭鑫培而兴建,地铁7号线谭鑫培公园C出口到达。

  • 首义剧场地址及官方购票渠道

    湖北戏曲艺术中心首义剧场,位于武昌梅家山42号(起义门对面),隶属湖北省戏曲艺术剧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