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娱乐休闲 > 武汉周末去哪玩 > 武汉元旦活动 > 2023-2024武汉跨年无人机演出时间及地点
2023-2024武汉跨年无人机演出时间及地点
2023-12-29 17:43【我要纠错】

【导语】:2023-2024武汉跨年仅欢乐谷有无人机表演,12月30日、12月31日、1月1日持续三天,点亮江城。

  *武汉2023-2024跨年武汉欢乐谷有无人机表演

  2024武汉跨年元旦——武汉欢乐谷

  无人机辞岁迎新新春送福,融合集群控制技术及精美艺术设计,感受3D视觉艺术震撼。

  无人机表演:

  活动时间:12月30日、12月31日、1月1日持续三天,点亮江城

  表演内容:

图片

  逐帧跳动的时钟图案,斥巨资给倒计时来点仪式感!

图片

  动态陨落特效展示流星降落 星星闪烁,流星划过的时候 记得许愿哦

图片

  依次动态呈现“新年快乐”四字,今年的年味儿 我们给你拉满

  其他活动:

  「欢乐谷」把15米高的巨龙搬到游乐场,5组金光闪闪的神龙灯组和财神爷灯组遍布全园,看得本财迷喜眯了眼。 另有5大许愿灯海、3大光影奇境、及30余项游乐设备夜间开放,可以一边许愿一边拍美照,好看好玩好出片。记得带张刮刮乐带过去,现场开好运!

  武汉欢乐谷夜场票

  ➤门票价格:原价100元/张)

  ➤使用时间:12月22日-2024年1月1日夜场开放日

  *12月和1月周五、六、日及节假日开放夜场

  夜场开放时间:17:00-22:00

  ➤购票入口:花橙旅游小程序

2024武汉元旦跨年活动盘点
2024武汉元旦跨年免费特惠门票
武汉跨年夜倒数地点 | 武汉元旦活动汇总
12月30日 演唱会 | 音乐会
跨年当天 演唱会 | 音乐会 | 相声 | 灯光秀 | 灯会
1月1日 演唱会 | 音乐会 | 戏剧舞台剧
倒计时/倒数地点
江汉路步行街/裸眼3D大屏许愿群光广场户外地放飞气球
光谷步行街放气球人工降雪跨年演唱会及狂欢派对
楚河汉街广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本地宝武汉玩乐】公众号,关注后对话框发送【欢乐谷】即可武汉欢乐谷近期夜场/日场开放时间、最新主题活动安排、免票人群及优惠政策,还有近期特惠门票价格及购买入口。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024武汉跨年情侣去哪里玩?附浪漫活动及倒计时地点推荐

    武汉12月31日跨年夜活动不少,情侣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哦!具体武汉跨年情侣游玩地点推荐!

  • 武汉2024跨年夜免费又好玩的活动大汇总

    2024武汉跨年夜活动不少,而且有很多商圈推出了免费的活动,本文为你详细罗列了具体的活动内容!

  • 武汉2024跨年夜及元旦活动大汇总(12月30日-1月1日)

    2024年元旦从12月30日放假到1月1日,在这三天,武汉各大景区及商超推出不少活动,请看正文为你详细介绍!

  • 2024武汉园博园元旦跨年游园会安排

    武汉园博园在2024年元旦假期讲开展一系列活动,具体时间及举办活动地点本文为你详细介绍。

  • 2024武汉楚河汉街跨年夜及元旦活动汇总

    武汉楚河汉街在元旦期间推出活动啦,首届汉街蹦迪跨年夜、许心愿助力梦想,想要去参加的朋友不要错过!

  • 武商梦时代2024跨年夜有什么活动

    武商梦时代2024跨年夜出炉,看雪人巡游、抽年卡、听乐队live!详细安排请看正文!

  • 2024武汉跨年倒计时地点有哪些?附新年倒数活动

    跨年倒数是很多人喜欢参加的活动,在2024年到来之际,武汉不少地方推出跨年夜倒数活动,详细地点请看正文!

  • 武汉2023年12月31号跨年夜活动汇总(倒计时+演唱会+无人机)

    2023年最后一天也就是跨年夜在武汉活动不少,小编为你整合了武汉各大商街景区跨年夜活动,具体请看正文!

  • 2024武汉跨年夜有什么活动(时间+地点)

    2024即将过去,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武汉不少商街或景区推出跨年活动,小编为你搜罗了一些武汉跨年夜活动,请查收!

  • 狮山欢乐节外校可以进去参观吗?

    可以的,外校人员和校友都是可以参加的。还可以现场参与活动获得抽奖机会,还有很多活动等你参加。

  • 2024华农狮山欢乐节举办时间地点及直播入口

    狮山欢乐节将有九大区域320余项,各具特色的活动等你来体验,在12月31日举办,还有直播为你揭晓项目亮点与特色。

  • 华中农业大学跨年活动有哪些?

    来啦!2023年12月31日举办,狮山欢乐节将有九大区域320余项,各具特色的活动等你来体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