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春运 > 武汉春运手册 > 2014春运手机购票指南(图文版)
2014春运手机购票指南(图文版)
2014-01-07 17:23【我要纠错】

【导语】:怎么用手机买火车票呢?如今在春运抢票大战中,手机购票已经成为一匹黑马,你不会说不定就买不到票了,小编整理购票全过程,大家可以按照这个程序操作。

  2014年春运火车票购买已经启动,12306手机客户端今年正式推出,许多人还不是很会操作,小编整理手机购票的整个流程,希望能帮助你及时购买到火车票,顺利回家过年。(武汉本地宝亲自操作得出流程,转载请注明出处!!)

   一、安装12306手机客户端

  1、进入12306官网,(小编使用的是快拍二维码)扫描首页最左端的二维码,然后进入下图,点击访问链接下载。

  二维码位置

  2、安装下载的12306手机客户端

 

  ——武汉春运专题 ——

 2014春运武汉临客信息查询 武汉春运实时信息播报
抢票软件有哪些?春运抢票五大神器对比 2014春运曲线购票回家六大招数
 2014春运手机购票指南(图文版) 2014正月初返程火车票预售期日历
  • 12306后补购票功能在哪里(手机APP+网站)

    从12月27日开始我国铁路部门就已经上线“候补票”服务功能,将会在12306手机客户端和12306网站同时上线

  • 2018年春运火车票购票日历

  • 2017春运购票日历图表 抢票七个细节需注意

    春运抢票怎能没有抢票日历,有了抢票日历,那么就得注意一些抢票细节了,这样才能保证大几率的抢到过年回家的车票。

  • 2017春节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始预售?(附购票日历)

    2017春节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始预售,2017春节火车票预售时间。

  • 2016春运临客购票日期/乘车日期对应日历(图表)

    2016春运临客12月16日开售,所有购票渠道均为40天预售期,那么2016春运临客详细购票日历如下:

  • 2016春运临客发售日期及预售时间对应表一览

    2016春运临客在12月16日开售,预售期为40天,而且所有购票渠道预售期一致。

  • 2016春运火车票抢票攻略(高峰段)

    2016春运抢票已经开始,目前抢票还比较容易,在高峰期抢票可是很难的,大家可得提前做好准备。

  • 2016春运团体票/往返购票怎么申请 具体流程一览

    2016春运团体票怎么申请?首先要求申请,然后才能拿票。具体流程如下:

  • 春运团体票购票申请时间至12月5日 不受5人以上人数限制

    11月26日至12月5日可以申请2016春运团体票,而且订票人数不再受5人以上限制。

  • 2016春节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始预售?(附购票日历)

    2016年春运从1月24日到3月3日,那么具体购买火车票是哪一天呢?小编下文为你详细讲述。

  • 春运火车票可以提前几天买?附2016购票日历

    2016年春运从1月24日开始开始,那么春运火车票最早什么时候购买呢?由于提前60天,在11月份就可以购买了。

  • 电脑和手机哪个抢票比较好?pc端和移动端抢票软件推荐

    现在手机电脑都是抢票的主力,那么哪个更好呢?这二者春运抢票,选择什么抢票软件比较好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