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武汉生活办事 > 武汉供暖 > 武昌集中供暖温度不达标怎么测温?
武昌集中供暖温度不达标怎么测温?
2022-11-14 13:27【我要纠错】

【导语】:根据相关规定,集中供热室温标准为室内持续稳定用热周后室温不低于18°C,若认为家中温度达不到规定要求的,可要求武昌热电公司上门测温。

  【提问】

  武昌区武昌热电公司集中供暖,用户报温度不达标,是怎样的测温流程?

  【回答】

  集中供热室温标准为室内持续稳定用热周后室温不低于18°C。若认为家中温度达不到规定要求的,可要求武昌热电公司上门测温。测量温度时,应当在门窗正常关闭3小时以上的情况下,使用经检定合格的温度计量器具,由武昌热电公司将计量器具置于被测房间相对中央距离地面1米处,且离墙不小于1 4米处,持续测量48小时,计量器具的稳定读数为实际供热温度。

  若对测温结果存在异议的,可向武汉市具备CMA资质认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申请复测。复测时需用户、武昌热电公司、具有检测资质的第三方共同在场见证。

  武昌热电公司客服电话:027-86880066

  》》》武昌区集中供暖户内温度低是什么原因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武汉本地宝】,对话框回复【武昌供暖】可获武昌供暖缴费入口/收费标准/供暖时间、供暖不热原因+报修方式+咨询电话等答疑。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024武昌区人才公寓配租公告(最新)

    根据《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留汉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武办发〔2022〕78号)规定,武昌区筹集了一批大学毕业生租赁房,2024武昌区人才公寓配租公告详见正文。

  • 武昌公服房房源有哪些?(只租不售+先租后售)

    武昌公服房房源有哪些:目前已筹集的“先租后售”型房源,主要分布在南山纵横滨江时代小区、金科城小区和春风里小区等;筹集的“只租不售”型房源,涵盖中北春天,联投时代中心和雄楚春天等小区。详见正文。

  • 武昌区青年夜校什么时候上课?(附报名入口)

    武昌区青年夜校开课啦。有兴趣的可以报名。“青年夜校”为公益课程,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务必珍惜宝贵的名额。

  • 武汉武昌区结婚登记预约入口在哪?

    在武汉武昌区领结婚证可前往武昌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各位新人可通过鄂汇办APP提前办理网上预约噢~

  • 武昌区健康证在哪里办

    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各区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机构办理点,具体武昌区健康证办理地址和电话请看正文。

  • 武汉集中供暖收费标准(附供暖时间)

    目前武汉开始实施集中供暖项目,江岸区、汉阳区、武昌区、洪山区都已经开始实施,只需要小区达到相关条件即可。

  • 武汉武昌区夜校在哪里上课?(附开课时间)

    近期,武昌开展了夜校活动,本周五周六晚上开课​。活动主题:电竞青年说。详见正文。

  • 2024年春季学期武昌区老年大学上课时间+学费+课程表

    2024年春季学期武昌区老年大学不同课程学费标准不一样,比如器乐系150元,钢琴系280元,文学书画类120元......

  • 2024年春季武昌区老年大学有哪些课程可以报名?

    武昌区老年大学教学课程包括文学书画、电脑摄影、运动保健、舞蹈、声乐、钢琴、器乐等。详见正文。

  • 武昌老年大学怎么报名?(附报名流程)

    武昌老年大学通过武汉市武昌区老年大学官微网上报名。进入武汉市武昌区老年大学微信报名自助平台,点击页面上的“我要报名”按钮。

  • 武汉市武昌区车辆年检地点在哪里?

    武汉市武昌区车辆年检地点在哪里:武昌区武汉公交汽车检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山路站)、武昌区武汉华鑫湾业机动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详见正文。

  • 2023武汉集中供暖最新消息

    目前武昌区、青山区、光谷部分地方可以集中供暖。武昌11月16日开始供暖,武汉青山启迪热力有限公司将于11月12日开始供热调试,于11月15日正式开始供暖。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