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社会热议 > 支付宝开通信用租房城市有哪些?免押金房租月付
支付宝开通信用租房城市有哪些?免押金房租月付
2017-10-10 15:48【我要纠错】

【导语】:支付宝开通信用租房,芝麻分超 650 还可免押金、房租月付。

  在外工作的小伙伴想必有不少租房的经历,偶尔遇到比较坑的房东还会要求交不少押金,实在有点坑。今日,支付宝上线了信用租房平台,全国有八个城市可以可免押金租房了。

  用户只要在支付宝搜索“租房”,就能进入信用租房平台。支付宝官方表示,首批开通上海、北京、深圳、杭州、南京、成都、西安、郑州八城,避免黑中介和假房源,芝麻分超650 还可免押金、房租月付。未来租客有望给房东评价并留下记录,这样以来就可以有效的避免遇到“恶房东”了。

  如果你所在的城市还没有该项服务的话,也不必失望。支付宝表示先在 8 城试水,争取尽快在更多城市推出该服务。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武汉地铁支付宝乘车码樱花皮肤领取方法及流程

    为了鼓励和方便市民乘坐地铁前往各大赏花景点,武汉地铁推出了丰富的乘车优惠活动:联合支付宝在3月20日起到4月上旬,乘客通过支付宝APP搜索【武汉樱花】进入活动页面,可以领取3笔1元地铁乘车立减券,

  • 2024武汉地铁支付宝乘车优惠券领取方法

    武汉地铁联合支付宝推出了乘车优惠!快来领取乘车优惠吧!2024武汉地铁支付宝乘车优惠券领取方法详见正文。

  • 2024惠购湖北消费券翼支付活动细则

    2024“惠购湖北”新春消费券在翼支付发放,消费券领取流程及使用条件具体请看正文!

  • 翼支付湖北消费券使用方法及流程

    “惠购湖北”新春消费券第二批次领券时间2月23日10:00开抢!设置商超券、餐饮券两种类别。抢到了该怎么使用?详见正文。

  • 2023年武汉地铁支付宝乘车优惠领取(11月)

    武汉地铁支付宝乘车码有出行优惠,单周单用户可领取1次,领取后7*24小时内有效。详见正文。

  • 武汉地铁支付宝乘车优惠红包领取步骤图解

    武汉地铁支付宝乘车优惠红包领取步骤图解:在支付宝App输入“武汉地铁”,点击“出行优惠”“地铁”,可免费领取1张乘车随机优惠券,单周单用户可领取1次,领取后7*24小时内有效。详见正文。

  • 2023年秋季武汉地铁公交乘车支付宝红包怎么领取?

    2023年秋季武汉地铁公交乘车支付宝红包怎么领取:9月22日至10月8日,在支付宝App输入“绿色出行"进入活动页,即可免费领取一张10笔1元地铁乘车券和1份6.16元线下支付红包。详见正文。

  • 2023国庆武汉地铁支付宝乘车优惠活动

    2023国庆武汉地铁支付宝乘车优惠活动:近期,支付宝上有多项武汉地铁乘车优惠。9月22日至10月8日,在支付宝App输入“绿色出行"进入活动页,即可免费领取一张10笔1元地铁乘车券和1份6.16元线下支付红包。详

  • 支付宝湖北消费券可以加油吗?

    不可以,本轮消费券活动期间,所有类型的消费券均不得用于购买香烟或加注机动车燃油。

  • 支付宝惠动湖北体育消费券怎么领?

    2022年惠动湖北消费券即将发放,支付宝和云闪付平台均可领取,本文将为您带来支付宝惠动湖北体育消费券领取指南,一起看看吧。

  • 湖北体育消费券支付宝怎么用

    2022“惠动湖北”体育消费券可通过支付宝领取,领到的朋友记得在有效期内使用,具体湖北体育消费券支付宝使用规则请看正文。

  • 2022湖北体育消费券支付宝平台武汉使用范围

    ​可在支付宝搜索“惠动湖北”查询具体范围。首轮三批次投放:自2022年7月8日至2022年10月15日止,每批次自投放之日起,消费券有效使用时间15天。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