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武汉新闻 > 武汉投资农产品加工业最高可获800万元补贴
武汉投资农产品加工业最高可获800万元补贴
2017-10-30 16:48【我要纠错】

【导语】:武汉市近期出台推进农产品加工业发展的鼓励政策,明确投资农产品精深加工项目补贴最高可达800万元。

  武汉市近期出台推进农产品加工业发展的鼓励政策,明确投资农产品精深加工项目补贴最高可达800万元。

  从武汉市农委获悉,武汉农产品加工业近年虽然发展速度较快,2016年全市规模以上农产品加工企业共658家,农产品加工产值2682.1亿元,但绝大多数企业规模不大,品牌建设、园区建设、投资环境尚待改善。

  此次出台的农产品加工业鼓励政策,旨在吸引更多工商资本投资兴建农产品加工业项目,利用其资金、技术、设备、管理等优势提升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水平,引导农产品加工企业推进标准化生产,提高产品质量,进行技术改造和自主创新,提高市场占有率,扩大品牌影响力。

  据介绍,对新落户武汉的农产品加工企业,以及对现有农产品加工企业新建生产线、研发中心和质检中心的项目,最高可享受500万元补贴,其中对农产品精深加工项目最高可补贴800万元。对年销售收入首次达到100亿元、50亿元、30亿元、10亿元的品牌农产品加工企业,分别给予500万元至100万元不等的奖励。

  武汉市农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缓解当前农业企业融资难和融资贵问题,武汉市将设立农业企业融资应急基金,为符合银行续贷条件但足额偿还前期贷款出现暂时困难的农业企业提供短期过渡资金。同时加大农产品加工企业贷款贴息力度,财政每年至少安排3000万元用于龙头企业贷款贴息。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024海信武汉以旧换新活动时间及补贴金额

    2024海信武汉以旧换新活动正在进行中。包括空调、电视、冰箱、洗衣机等产品。详见正文。

  • 2024苏宁易购武汉以旧换新活动时间地点+产品+补贴力度

    “2024武汉家电以旧换新”活动将持续至今年12月,武汉苏宁易购市区14家门店均参与活动。详见正文。

  • 武汉市高校毕业生落户+住房+就业创业补贴政策

    针对高校毕业生,武汉出台了一些列政策,涉及落户、住房补贴、就业补贴、创业补贴。注意:这里的毕业生不限制必须是武汉市内高校毕业。详见正文。

  • 2024江汉区人才租赁房配租登记条件+房源地址+房租补贴标准(3月)

    2024江汉区人才租赁房房源上新啦!已取得江汉区人才租赁房资格的可以申请喔!快来看看这批房源在哪吧!详见正文。

  • 武汉失业人员价格临时补贴多少?

    武汉失业人员价格临时补贴标准为当地城乡低保标准×CPI或食品价格单月同比涨幅(按什么指数启动就与什么指数相乘),并四舍五入取整。单月同时满足两个启动条件的,补贴金额按照从高原则计算发放。

  • 武汉价格临时补贴怎么发?

    为确保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水平不因物价上涨而降低,根据国务院统一部署,设立价格临时补贴,以缓解物价上涨对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的影响。

  • 武汉价格临时补贴发放时间

    当CPI或CPI中的食品价格单月同比涨幅变动达到规定启动条件,困难群众将获得一定的价格临时补贴,以及时缓解物价上涨对其基本生活的影响。详见正文。

  • 武汉价格临时补贴发放标准(附计算公式)

    价格临时补贴测算公式:城乡低保标准×城镇低收入居民基本生活费用价格指数(SCPI)同比涨幅。补贴金额与物价涨幅同比例变动。物价涨幅越大,补贴金额越多。

  • 武汉价格临时补贴发放条件最新

    为确保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水平不因物价上涨而降低,根据国务院统一部署,各地设立价格临时补贴,以缓解物价上涨对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的影响。武汉价格临时补贴发放条件详见正文。

  • 武汉价格临时补贴是什么?

    价格补贴联动机制是指,根据相关价格指数变动情况,与社会救助和保障制度相挂钩的制度。当CPI或CPI中的食品价格单月同比涨幅变动达到规定启动条件,困难群众将获得一定的价格临时补贴,以及时缓解物

  • 2023湖北高温补贴是哪几个月

    2023湖北高温补贴是哪几个月:湖北高温津贴发放时间为6、7、8、9四个月。高温津贴的发放条件只取决于工作环境是否为室外、工作环境温度是多少,与白班和夜班没有关系。若用人单位没按规定发放高温津贴,属

  • 2023湖北汽车消费补贴政策

    东风本田自3月1日起正式实施促进汽车消费活动,全省25家特约店参与此政策,活动截止时间为3月31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