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社会热议 > 2023凤娃古寨年货节活动攻略!附时间+地点
2023凤娃古寨年货节活动攻略!附时间+地点
2022-12-30 15:41【我要纠错】

【导语】:凤娃古寨一起扬眉“兔”气喜迎2023,想打年货、看表演、凑热闹的……速度约起哦~活动详情见正文。

  2023凤娃古寨年货节活动指南
  
  活动内容:
  1、年货集市抢先购,采购年货是中华传统习俗,在元旦期间,景区将设置专门的年货展位,同时还邀请5-10家优质商户特别推出年货钜惠活动,包括农家手工豆丝、鱼面、糍粑、土鸡汤、绿豆丸子、古法香油、土猪肉等。游客还可现场品尝豆丝,还可以体验打糍粑这一传统民俗
  2、凤娃古寨千年古榨油磨坊,设置了专门的古法榨油工作间,全部是手工操作完成,榨出来的油品质好,且味道更纯正,不仅具有经济价值,还有很大的文化价值。经常食用古法香油,还有防治动脉硬化、降低高血压患者药物服用量和抗衰老的作用。
  3、还有宰年猪,优质土猪肉、优质黑山羊,让你现场采购新鲜营养的农家地道年货美食,想要预定的记得提前3天联系景区哦,咨询电话:027-89278138、17702779978。
  4、“我家农场”自然散养的禽蛋猪羊,醇香的肉质更是没理由错过,还有活鱼现捕,鲜鱼售卖,大厨现场烹饪,免费试吃,炸酥鱼,炸圆子,武汉人过年的仪式感,统统得安排!
  5、民俗演艺精彩荟萃,凤娃媒婆巧嘴牵红线、游客踊跃报名来客串,实景互动引众人围观,凤娃演艺大舞台,2位非遗传承人压轴,数十个非遗节目轮换,地方民俗在这里大放异彩,艺人们在白色幕布后面,通过手指间的操作,同时配以打击乐器和弦乐,演绎一段经典的故事情节,具有浓厚的乡土气息。
  
  活动时间:2022年12月31日—2023年1月2日

  活动地点:武汉市新洲区凤凰镇318国道旁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武汉本地宝】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年货节】可查看2023武汉线上+线下年货节活动指南(线下年货节活动时间、地点、购票入口及线上年货节红包领取等)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023线上年货节全攻略(京东+淘宝)

    2023年年货节全攻略(京东+淘宝)来啦!包含天猫&淘宝超级红包、福气卡,京东红包雨等活动领取时间,详情见正文!

  • 2023年花博汇年货节活动指南(时间+地点+内容)

    节日将至,花博汇举办生态年货节,将带你感受原生态的乡野年味儿!活动时间、地点可见正文!

  • 湖北年货券还有吗?

    本年度已经没有发放安排,此前一次12月25日20:00发放,包括商超券、家电券两个券种。

  • 2022惠购湖北年货券怎么抢?附领取使用攻略

    第二批年货券发放时间为12月25日20:00,核销截止时间为12月31日24:00,核销时长为7个自然日。

  • 2022第二批惠购湖北年货券发放时间及抢券攻略

    通过网上平台进行领取,家电券将通过支付宝和云闪付两个平合发放,商超券将通过支付宝、云闪付、美团、建行生活、翼文付5个平合发放。

  • 湖北年货消费券下一次发放时间及使用时间

    下一批发放时间12月25日20:00,第一批核销截止时间为12月31日24:00。

  • 惠购湖北消费券12月有没有

    2022年12月,惠购湖北消费券即将发放,本次发放的是年货消费券,发放时间为2022年12月中旬至月底。

  • 湖北消费券美团商超劵怎么领

    第一批:12月15日20:00开始,打开美团App,输入湖北年货劵,即可进入领取入口,详情可查看正文。

  • 12月15日湖北消费券领取时间及方法

    好消息,2022年12月15日,“惠购湖北”年货券第一批将发放,有商超券、家电券两个券种可以领取,具体12月15日湖北消费券领取时间及方法已经出炉,记得设好闹钟!

  • 湖北年货券12月25日具体几点发放?

    12月25日20:00发放,湖北将发放第二批2022“惠购湖北”年货券,本次计划发券122.52 万张,投放财政资金1.31 亿元。

  • 2022第二批湖北消费券年货券发放时间及领取入口

    根据湖北省商务厅发布的最新公告,2022年12月湖北将发放“惠购湖北”年货券,具体湖北年货消费券领取时间及领取方式已经出炉,一起来了解。

  • 2022湖北年货消费券发放平台有哪些

    47.96万家电券将通过支付宝和云闪付两个平合发放,74.56万张商超券将通过支付宝、云闪付、美团、建行生活、翼文付5个平合发放。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