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旅游 > 旅游情报 > 2021武汉植物园重阳节免费入园条件及游玩推荐
2021武汉植物园重阳节免费入园条件及游玩推荐
2021-10-13 09:45【我要纠错】

【导语】:凡持有老年证/身份证的游客(60周岁及以上),重阳节当天可享受免费入园,陪同家人当天享受半价购票入园(不超过2人)。

  中科院武汉植物园重阳节优惠:

  凡持有老年证/身份证的游客(60周岁及以上),重阳节当天可享受免费入园,陪同家人当天享受半价购票入园(不超过2人)

  2021年武汉植物园「境·花」缘簕杜鹃花艺展

  除3000余盆簕杜鹃之外,70余种、12000余盆鲜花将同步绽放。矮向日葵、蓝花鼠尾草、矮牵牛、香彩雀、蓝花丹等花卉均处于最佳观赏期。与此同时,植物园的70多棵桂花预计同步飘香。到时候,游客们可以在馥郁的桂花香气中游玩逛展。

  活动时间 | 9月16日至10月18日

  其他游玩门票

  夜场时间调整为18:00—20:30,游客可使用大武汉旅游年卡刷卡入园,或在线下售票窗口、公众号『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菜单栏、携程旅行、同程旅行、美团等平台单独购票。国家规定的免票人群(65岁以上老人与1.2米以下的儿童)及医护人员可凭有效证件免费入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武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重阳节】获取武汉重阳节门票优惠购票入口及免费预约入口、免费的景点名单,优惠活动等。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023洪山体育馆10月23日重阳节免费开放时间及预约方式

    10月23日重阳节当天,洪山体育馆将面向年龄在65岁及以上的老年人进行羽毛球项目免费开放。

  • 武汉重阳节有哪些习俗

    在古代,民间在重阳有登高的风俗,故重阳节又叫“登高节”。相传此风俗始于东汉。唐代文人所写的登高诗很多,大多是写重阳节的习俗....

  • 2021武汉重阳节有什么活动?附时间地点汇总

    10月14日是重阳节,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邀请老年游客欢度重阳佳节,武汉这些公园景区推出了免费游园活动,还有丰富的文化活动。

  • 2021武汉重阳节门票优惠汇总(持续更新)

    10月14日是重阳节,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邀请老年游客欢度重阳佳节,武汉这些公园景区推出了免费游园活动,还有丰富的文化活动。

  • 2021武汉园博园重阳节免费入园及优惠政策一览

    凡持有老年证/身份证的游客(60周岁及以上,精确到月),重阳节当天可享受免费入园,陪同子女当天享受半价购票入园(不超过2人)。

  • 2021黄鹤楼公园重阳节免费门票领取方式及条件

    重阳节当天,60周岁及以上的游客凭身份证均可免票入园,请游客们先到购票窗口进行实名登记,再凭身份证入园。

  • 2021紫薇都市田园重阳节门票优惠及活动安排

    紫薇都市田园作为华中地区最大丹桂园,种植高品质丹桂3万余棵,在即将到来的重阳佳节,带家人前去赏桂也是不错的选择。

  • 2021清凉寨重阳节门票优惠政策及秋季游玩推荐

    清凉寨,又见枫叶红满山。又是一年重阳节,清凉寨的枫叶红了。秋意渐浓,气候适宜,不妨趁此带着家人一起来到美丽的清凉寨登高赏枫吧~

  • 武汉重阳节去哪里爬山好?附周边游玩推荐

    重阳节有登高望远的传统习俗,在这个时间出去玩自然选择去爬山最为合适,经过一番辛苦最后体验会当凌绝顶的气势肯定很爽。那么武汉重阳节适合去哪个地方爬山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些武汉本地或者附

  • 2020武汉国庆和中秋节景点活动合集(时间+活动内容)

  • 2018重阳节武汉老人免票景点

  • 2018武汉重阳节活动 免费畅游云雾山恐龙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