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娱乐休闲 > 武汉周末去哪玩 > 武汉展会 > 2023武汉定制家居展览会参展展品范围一览
2023武汉定制家居展览会参展展品范围一览
2023-11-10 16:09【我要纠错】

【导语】:2023▪中国武汉定制家居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汉阳)召开!定制家居、绿色板材、整家装配、智能制造等品牌企业将齐聚一堂,精彩呈现!

  2023中国(武汉)定制家居展览会

  展出时间:2023年11月10~11月12日

  展出地点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鹦鹉大道619号)

  展品范围:

  全屋定制:全屋定制、整体衣柜/橱柜、组合式衣柜/橱柜、智能衣柜/厨柜、门板、柜体、全铝定制等;

  绿色板材:欧松板、胶合板、生态板、秸秆人造板、阻燃板 、防火板、单板层积材、集成材、无醛胶黏剂、可饰面纸以及其他装饰面板、家居用材等;

  定制整装:民用家具、商用办公家具、软体家具、酒店家具、全屋整装、装饰公司、装饰材料等;

  木工机械及原辅材料:板材机械、板式家具生产机械、雕刻机及CNC机械加工 中心、木材加工机械、砂光机、覆膜机、人造板生产机械、木业机械、封边机、木工刀具、机械配件、五金配件、封边带 、胶、油漆、磨具磨料、木制品包装设备、智能家居、智能灯控 、智能照明、智能门控等。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024武汉三月家博会时间地点及门票汇总

    武汉三月目前共有第26届武汉家博会和2024家芭莎武汉家博会两场家博会,门票都可免费领取。

  • 第26届武汉家博会免费门票领取方式汇总

    可通过扫码领票、官网领票领票、武汉家博会官方公众号领票,公众号和官网领票用户可看短信的预约结果。

  • 2024家芭莎武汉家博会举办时间地点及免费门票

    2024年3月8-10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武汉家博会又上新,这次你准备去看看不?

  • 2024武汉第十一届萌娘战线见面会时间+地点+门票

    2024.02.17 11:00-02.17 17:00在武汉绿地缤纷城举办,萌娘战线见面会又来啦!

  • 2024武汉1月22日至28日期间漫展活动汇总

    梦幻岛 国乙主题文化展(日夜场)和萌卡动漫展在此期间举办,快来看武汉最新漫展时间吧!

  • 2024武汉放心酒展暨名优食材节时间+地点+门票

    第九届武汉放心酒展暨名优食材节将于2024年1月17日—21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 2024武汉梦幻岛国乙主题文化展时间+地点+门票+活动

    2024.01.25 10:00-01.25 21:00在玺合宴会艺术中心(汉阳店)举办,门票55元起。

  • 2024武汉一月漫展时间及门票汇总

    星烙·JOJOonly2.0、TR游戏动漫嘉年华、PLAY UP动漫游戏嘉年华都在本月举办。

  • 2024武汉萌卡动漫展时间+地点+门票

    2024.01.27 09:00-01.28 17:00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门票65元起。

  • 2024武汉1月13日14日漫展汇总

    星烙·JOJOonly2.0、TR游戏动漫嘉年华、PLAY UP动漫游戏嘉年华都在本周末举办。

  • 2024武汉PLAY UP动漫游戏嘉年华时间+地点+门票

    2024.01.13 10:30-01.14 16:30在武汉绿地缤纷城举办,门票60元起。

  • 2024武汉TR游戏动漫嘉年华时间+地点+门票

    2024年1月13日-1月14日 10:00-17:00在光谷皇家格雷斯酒店举办,门票118元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