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武汉社保 > 武汉社保动态 > 2020武汉社保缴费基数
2020武汉社保缴费基数
2019-12-31 17:45【我要纠错】

【导语】:武汉本地宝为您带来2019武汉社保缴费基数。接下来就和武汉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

  2019武汉社保缴费基数

  2019-2020年武汉社保缴费比例,基数说明

  一、养老保险缴费基数与比例:

  1、缴费基数:最低缴费基数3739.8元,最高缴费基数18699元;

  2、缴费金额:最低缴费金额:单位598.37元;职工299.18元;最高缴费金额:单位2991.84元;职工1495.92元;

  3、单位缴纳比例16% ,个人缴纳比例8% ;

  二、医疗保险缴费比例与基数:

  1、缴费基数:最低缴费基数3739.8元,最高缴费基数18699元;

  2、缴费金额:最低缴费金额:单位299.18元;职工74.8元;最高缴费金额:单位1495.92元;职工373.98元;

  3、单位缴纳比例8% ,个人缴纳比例2% ;

  三、失业保险缴费比例:

  1、缴费基数:最低缴费基数3739.8元,最高缴费基数17990.70元;

  2、缴费金额:最低缴费金额:单位26.18元;职工11.22元;最高缴费金额:单位130.89元;职工51.6元;

  3、单位缴纳比例0.70% ,个人缴纳比例 0.30% ;

  四、生育保险缴费说明:

  1、缴费基数:最低缴费基数3739.8元,最高缴费基数17990.70元;

  2、缴费金额:最低缴费金额:单位26.18元;职工0.00元;最高缴费金额:单位130.98元;职工0.00元;

  3、单位缴纳比例0.70% ,个人不用缴纳该项目;

  五、工伤保险缴费费率:

  1、缴费基数:最低缴费基数3739.8元,最高缴费基数17990.70元;

  2、缴费金额:最低缴费金额:单位8.98元;职工0.00元;最高缴费金额:单位44.88元;职工0.00元;

  3、0.2%、0.4%、0.7%、0.9%、1.1%、1.3%、1.6%、1.9%,符合工伤费率浮动条件的单位,以浮动后实际费率缴纳。个人不缴纳该项目;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武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社保标准】可获2023武汉社保缴费基数+比例+档次+最新标准,社保网上办理入口/地址电话等。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武汉SYB创业培训补贴多少钱?

    武汉参加SYB创业培训,合格的,可享受补贴。具体补贴多少钱呢?补贴对象是谁?详见正文。

  • 武汉高校毕业生三大行业创业补贴标准是多少?(附申请时限)

    武汉对武汉市高校毕业生从事养老、家政服务和现代农业“三大行业”创业的给予补贴。详见正文。

  • 武汉高校毕业生初创组织吸纳就业补贴多少钱?(附补贴标准)

    武汉高校毕业生初创组织吸纳就业补贴标准:每吸纳1名符合条件人员,给予1000元补贴,补贴总额不超过2万元。详见正文。

  • 武汉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补贴标准及补贴期限一览

    武汉对符合申报条件的武汉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发放就业见习补贴。武汉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补贴标准及补贴期限详见正文。

  • 武汉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标准是多少钱?

    武汉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是什么?补贴期限多久?补贴标准是多少?社保、养老保险都能补贴吗?详见正文。

  • 武汉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怎么申请?(附方法)

    武汉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可通过线上线下渠道申请。等待审核公示。武汉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申请流程详见正文。

  • 武汉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申请材料及要求

    武汉对毕业年度和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后缴纳的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按规定给予社会保险补贴,补贴期限最长累计不超过2年。

  • 武汉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对象及条件一览

    武汉高校毕业生参加灵活就业医保社保可享受社保补贴!具体要求是什么?怎么补贴?详见正文。

  • 武汉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标准是多少?

    武汉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标准是武汉市给予中小企业和应届高校毕业生的补贴。补贴标准是多少?详见正文。

  • 武汉高温补贴发放标准

    湖北高温津贴发放时间为6、7、8、9四个月,标准为每人每天12元。高温津贴由劳动者所在单位负担,纳入工资总额,不包括在最低工资标准范围内。

  • 武汉GYB创业培训补贴申报条件及补贴标准

    武汉GYB创业培训补贴300元/人。面向高校毕业生。武汉GYB创业培训补贴申报条件详见正文。

  • 武汉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政策(灵活就业)

    武汉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灵活就业)政策:对毕业年度和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后缴纳的社会保险费,可按照规定给予最长不超过2年的社会保险补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