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社会热议 > 朗读者第三季朗读亭武汉直播内容
朗读者第三季朗读亭武汉直播内容
2020-10-16 16:03【我要纠错】

【导语】:今天上午8时开始,约60余名朗读者将陆续走进武汉朗读亭制作人董卿也会随机和他们连线互动

  今天上午8时开始,约60余名朗读者将陆续走进武汉朗读亭制作人董卿也会随机和他们连线互动

  其中包括

  武汉“学霸班”

  武汉十一中原高三( 1)班克服了疫情的重重考验,2020年高考全班35人全部超600分,全班均分646。班上共有8名同学报考医科大学或医学专业,并全部被录取。

  援鄂护士情侣段凝、刘磊

  在武汉抗疫一线并肩战斗55天, 为战胜疫情推延婚期,他们说:“既然穿上白衣,只要国家需要,我们义无反顾。”

  方舱备考女孩黄玉婷

  在方舱医院的46天里,-名叫潘童的值班民警一直开导黄玉婷,陪伴她备考。今天,黄玉婷将朗读汪国真的《让我怎样感谢你》,并把读本送给潘童。

  武汉“背诗词”交警宗彬

  因在考场外背诵《岳阳楼记》而走红的民警宗彬,今年10月28日将正式退休。退休前,他想和大家再次分享范仲淹的《岳阳楼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武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朗读者】即可进入朗读者直播,还可了解朗读者介绍、朗读亭位置、直播时间等资讯;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2020年英雄中国少年说朗读活动时间安排一览

    2020年英雄中国少年说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网络投票时间是什么时候?专家评审、颁奖时间如何安排?来看看这份时间安排。

  • 2020年英雄中国少年说朗读内容是什么

    “英雄中国少年说”---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中小学生诵读活动。

  • 朗读者第三季武汉朗读亭直播入口+平台+时间

    朗读者第三季武汉朗读亭直播入口在哪?直播平台有哪些?可以在哪看直播?来看看这份指南吧。

  • 朗读者第三季武汉朗读亭在哪

    朗读者第三季在武汉设置了朗读亭,16日到18日朗读亭已经开放,开始同步直播。

  • 朗读者第三季朗读亭在哪些地方直播

    朗读者第三季朗读亭不间断直播已经开始了!在此期间,武汉、北京、厦门地开始同时直播。

  • 2020武汉朗读亭第二批报名成功名单一览

    武汉朗读亭活动已经开始,其中,朗读亭第二批报名成功名单已经公布!来看看有没有自己吧。

  • 2020武汉朗读亭在哪报名?什么时候报名?(附入口)

    "一平方米"朗读亭直播活动第一波预约名单公布后尚未出现在名单上的小伙伴纷纷翘首以待。

  • 武汉朗读亭朗读流程是什么

    历经两年的蕴藉沉淀,备受期待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朗读者》第三季于金秋时节吹响回归的号角。

  • 武汉朗读亭有哪些地方

    历经两年的蕴藉沉淀,备受期待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朗读者》第三季于金秋时节吹响回归的号角。

  • 2020年朗读者第三季朗读亭在哪里有(附直播时间+报名时间)

    历经两年的蕴藉沉淀,备受期待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朗读者》第三季于金秋时节吹响回归的号角。

  • 2020武汉朗读者第三季朗读亭活动怎么参加(附流程+预约入口)

    2020武汉朗读者第三季朗读亭活动怎么参加?什么时候开始报名预约?来看看这份指南吧。

  • 朗读者第三季在哪个频道播出(附播出时间)

    朗读者第三季在哪个频道播出?什么时候播出呢?来看看这份指南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