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娱乐休闲 > 武汉周末去哪玩 > 武汉展会 > 武汉香港时尚购物展食品品牌
武汉香港时尚购物展食品品牌
2014-10-27 14:31【我要纠错】

  食品

公司中文名公司品牌名展位编号
侨丰行有限公司EDO Pack, 巨浪大切D01
晋年有限公司自然派D02
香港食品商务有限公司ITO, 大昌, DANSON,MILTTOND03
正品企业有限公司真滋味D04
一和优质商品碧BJ奇, 碧姬, 福派园D05
香港和兴隆集团有限公司和兴隆, EMMAD06
域氏贸易行有限公司东方间食D07 & D08
三嘉集团有限公司Imperial, Koh-Kae, Sumaco, RedondoD10
润志实业发展公司润志D11 & D12
意拓有限公司寿桃牌D13 & D14
汇聚资源有限公司茶东西D15
丰洋行金燕庄D16 & D17
金百加发展有限公司大排档, 乐满家, 点点绿D18 & D19
裕田国际裕田, 天赋坊D20
俊杰贸易万贯来Merchant'sLair D21
才俊酒窖Buller Wines, Cretan Myron, LafiteD22
大明食品公司「明」字商标D23
家得路美国天然健康食品有限公司CATALOD24 & D25
信基国际企业有限公司澳至尊OrganicNature D26
阿波罗雪糕有限公司APPOLOD27
天德燕窝礼品店天德D28 & D29
元利草本养生有限公司元利, 窈窕果子D30
日升环球贸易有限公司Hamada, 乐满杯GoodaGooda D31
长命水蜂业国际有限公司长命水D32
新一代(远东)有限公司De' Blenz, Alicafe, 森姆家 RicJohnD33
骏业酒坊有限公司Smart WineD34
科确实业有限公司晶晶特撰, 阳光健食, THOMAS &FRIENDSD35
中华企业(香港)有限公司唐贵园D36
洪达贸易有限公司NaturaliteD37
添安产品有限公司牛师父, Super Fruit, 超之无敌 D38
盈多宝国际有限公司MareMagnumD39
精力控股有限公司珏士高Jax CocoD40
冠轩贸易公司冠仓茶艺D41
高行环球有限公司天马伦D42
Sare Care Co Ltd.永辉D43
原野企业有限公司Gubbi, Royal, 原野屋,原野物语D44
裕加丰有限公司可汗食品D45
西游童话有限公司西游童话Momoking D46
置富贸易公司真美香, 三和福点D47
得裕国际有限公司马傲立MAL, 双子塔 TwinTowerD48
天然食物(国际)有限公司傅牌D49
百斗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真精D50
美味栈国际有限公司Yummy HouseD51
金田食品有限公司金皇蜂 GOLDEN BEED52

  ——武汉2014香港时尚购物展游玩指南——

 香港时尚购物展武汉2014举办指南(时间+地点+门票) 武汉香港时尚购物展展馆平面图一览
 武汉香港时尚购物展有哪些品牌/参展商参加?(完整版) 2014武汉香港时尚购物展有哪些产品优惠?
 武汉香港时尚购物展怎样获取门票?消费送门票店铺清单 香港时尚购物展武汉站2014活动时间安排(表格)
 武汉香港时尚购物展亮点:好礼相送 郑嘉颖亲临 武汉香港时尚购物展开放时间及展品范围一览
  • 永旺梦乐城武汉江夏购物中心2023年11月1日起开业

    武汉最大永旺梦乐城——永旺梦乐城武汉江夏购物中心将于11月1日9:00正式开业。

  • 武汉时装周红T时尚创意街区地址及交通

    武汉时装周创始于2012年,每年1在武汉市举办,内容涵盖了动态秀、静态展、专题论坛、设计赛事和创意活动等板块。2021年12月3日至12月6日来啦!

  • 2020武汉网络购物节消费券领取平台及领取规则

    11月18日起支付宝每周五周六周日17:00可抢18元消费券,分别是满10元可用2元消费券、满30元可用的6元消费券以及满80元可用的10元消费券。

  • 2020武汉网络购物节优惠活动(品牌+优惠力度+活动内容)

    “云上新消费,美好新生活”11月18日晚2020(第六届)武汉网络购物节在汉街开幕,以“1+4+N” (即1场启动仪式,4个主题活动,N场特色活动)的形式在全市开展。

  • 2020武汉网络购物节时间(开始时间+结束时间)

    “云上新消费,美好新生活”11月18日晚2020(第六届)武汉网络购物节在汉街开幕,以“1+4+N” (即1场启动仪式,4个主题活动,N场特色活动)的形式在全市开展。

  • 2018圣诞M+购物中心酷MA萌熊本圣诞梦想之旅

  • 武汉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创意主题展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是武汉纺织大学与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和在中国教育部批准下合作设立的湖北省第一所本科层次的非营利性中外合作办学高等教育机构。

  • 2018武汉时尚艺术季开幕

    2018武汉时尚艺术季活动将持续一周时间,期间会先后举办院校优秀作品发布、非遗文化静态展和创意汽车市集等丰富活动。

  • 2015武汉年货购物节举办时间及地点一览

    2015年武汉年货购物节就要开始了,还没有买好年货的武汉市民可别错过了,这周就在武展举行。

  • 香港时尚购物展武汉2014举办指南(时间+地点+门票)

    喜爱香港产品的市民又可以尽情购物了。香港时尚购物展将于11月14日来到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武汉市民可在“家门口”购买到来自香港的时尚产品和美食。

  • 武汉香港时尚购物展开放时间及展品范围一览

    武汉香港时尚购物展11月14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每天展出的时间不一样,市民需要注意。

  • 武汉香港时尚购物展怎样获取门票?消费送门票店铺清单(全部)

    武汉香港时尚购物展在11月14日至18日举办,门票10元,但是武汉许多店铺消费可以获得该展出通行证,具体有哪些店消费送门票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