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宝 > 武汉交通 > 武汉航空 > 武汉国际航空恢复情况(持续更新)
武汉国际航空恢复情况(持续更新)
2020-10-30 16:50【我要纠错】

【导语】:中国南方航空、日本全日空、德国汉莎航空即日起部分航班开始恢复,此外,截止目前已经有部分国际航班已开始恢复。

  武汉国际航空恢复情况

  中国南方航空

  中国南方航空将从10月30日起,恢复武汉往韩国首尔的国际客运航班。暂定为每月运营一班。

  暂定的航班时刻为如下:

  武汉——首尔,航班号CZ6079,起飞时间为08:30分,抵达时间为12:15分。

  首尔——武汉,航班号CZ6080,起飞时间为13:15分,抵达时间为15:15分。

  日本全日空

  日本全日空航空将从10月26日至11月30日期间,同时恢复青岛往返东京(成田机场)以及广州往返东京(成田机场)的国际客运航班。每周运营一班。

  青岛往返东京的航班运营时间为每周三。东京成田机场出发时间为09:50分,抵达时间为12:30分。青岛始发时间为14:40分,抵达时间为18:40分。

  广州往返东京的航班运营时间也是每周三。成田机场始发时间为09:30分,抵达时间为14:00分。广州始发时间为16:30分,抵达时间为21:30分。

  德国汉莎航空

  德国汉莎航空北京-法兰克福航线目前正式恢复。飞机于10月27日从法兰克福起飞,28日上午落地沈阳(第一入境点)。今日航班由A340-300执飞,航班号为LH721,于11:20从北京起飞,将于当地时间15:25抵达法兰克福。

  汉莎航空集团旗下的枢纽型航空公司,包括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瑞士国际航空公司以及奥地利航空公司,目前均已恢复往返中欧的直飞航线。每周提供从北京、上海、南京以及中国香港出发,12班飞往德国、瑞士、奥地利并转机至多个欧洲目的地的航班,其中6班始发于中国内地,6班始发于中国香港。

  目前,已有多家外籍航空公司恢复了北京直飞航线。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武汉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机场大巴】即可机场大巴/快线购票入口+下单方法流程、时刻表/乘车点、咨询电话。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 武汉地铁1号线哪一站到武广?

    利济北路地铁站到,步行即可到达武汉国际广场。地铁1号线、2号线在武汉国际广场附近均有设站,分别为【利济北路】、【中山公园】。两个地铁站距离广场都不到300米,非常的近。

  • 2021民航冬航季航班换季武汉新开国内航点(附具体时间及地点)

    10月31日起民航冬航季航班换季啦,武汉机场将新开7个国内航点。根据国家民航局换季时刻安排,自10月31日起全国民航将进入冬航季航班时刻。

  •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在哪?怎么去?详细地址电话一览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是武汉经常举行大型展会的地方,它在长江边上,有直达公交十分方便,具体地址及公交指南如下:

  • 武汉国际航班时刻表一览

    时隔237天,武汉天河机场重新迎来国际客运航线,武汉—首尔国际定期客运航线复航!

  • 武汉国际航班什么时候恢复(持续更新)

    时隔237天,武汉天河机场重新迎来国际客运航线,武汉—首尔国际定期客运航线复航!

  • 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通车一览

    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附近道路已经通车,此外还建有人行天桥以及临开专线列车。

  •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怎么去?公交/地铁/自驾交通指南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会举行很多活动,比如会展、招聘会、演出等等,那么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怎么去呢?下面小编为你介绍公交、地铁、自驾等三种方式去会展中心的方法或路线。

  • 南航本月下旬新开武汉直飞胡志明航线

    7月27日起,武汉将开通直飞胡志明定期航班,每天执行。航班号为CZ8317/8,武汉-胡志明每日2135起飞,当地时间次日凌晨00:40到达,胡志明-武汉每日当地时间01:40起飞,06:40抵达武汉。

  • 武汉直飞湛江航线班次及航班时刻表介绍

    从10月29日起,民航将迎来冬春航班换季,届时国航新增武汉—湛江直飞航线。

  • 武汉空铁通航班延迟了怎么办

    使用空铁通,如航班延误了应怎么办,购买空铁通后航班延误了,旅客可以在火车站进行免费改签。

  • 武汉天河机场国际航线有哪些?(38条)

    武汉近年路线开通了多条国际航线,那么天河机场国际航班已经有多少条了呢?

  • 武汉开通哪些国际航班?国际及地区定期通航点(38个)

    武汉开通了哪些国际航班呢?很多人喜欢出境游,其实武汉开通了不少国际和地区航班,方便去玩的地方可不少。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