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周末武汉周边亲子游场地推荐

【导语】:近日红得发紫的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让不少景区看到了商机,趁热推出亲子游,吸引年轻父母带着宝贝到景区过周末。下面小编为你推荐几个武汉周边近一点的景区,赶快带上你的孩子,去一趟亲子游,享受只属于你们的时光吧!

  近日红得发紫的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让不少景区看到了商机,趁热推出亲子游,吸引年轻父母带着宝贝到景区过周末。下面小编为你推荐几个武汉周边近一点的景区,赶快带上你的孩子,去一趟亲子游,享受只属于你们的时光吧!

  木兰云雾山

  简介:云雾山以重峦叠嶂、气势雄伟而闻名江汉,是大别山脉与江汉平原的过渡地带,也是武汉市延绵最长的山脉。东至长岭镇山界,南与袁李湾富家冲新塘接壤,西北至孝昌县山界,总面积21.3平方公里。山内四季分明、日照充足,常年平均气温18℃,雨量充沛、气候宜人。植物种类丰富,有各种树木150余种,中草药材600余种,奇花异草,四时交替,森林覆盖率95%以上。气氛幽静,野趣弥漫。现已发现的兽类和禽类就有二十多种。水体资源更是丰富,河溪纵横,泉瀑相间,滩潭点缀。

  为了让平时忙碌的父母参与到与孩子们的互动活动中,木兰云雾山风景区专门设计了系列探险式的亲子游项目,并依据不同年龄段的孩子,设计难易不等的线路。例如山林大穿越、登山健身、拓展训练等,父母通过与孩子一起战胜、排除路途中的各种困难,增进相互间的了解。

  针对近期赏红叶成为许多景区的卖点,罗田薄刀峰推出了赏红叶亲子游套餐。父母可以跟孩子一起滚铁环、跳大绳、打陀螺、捉鱼虾;喜欢户外活动的家庭,父母还可以带着孩子一起在景区的“露营基地”搭帐篷,感受不一样的“露营旅游”休闲新方式。

  木兰云雾山风景区负责人介绍,在探险式亲子游活动中,许多时候需要徒步、涉水、攀岩。遇上陡峭山石等障碍时,就需要父母与孩子之间齐心协力和共同努力,大家从中体味和意识到互帮互助的重要性。

  此类亲子游不仅让孩子们获得了成长,也让父母从中可以更深入地了解自己的孩子。其实,教育孩子也可以在户外活动中完成。


  门票:

  成人票:80元

  儿童票:身高1.2米—1.4米半票25元,1.2米以下免票

  60周岁到70周岁持老年证半票25元,70周岁以上凭老年证免票

  开放时间:7:00—19:00

  前往景区路线

  自驾游:

  路线一:汉口竹叶山走岱黄高速到黄陂向左转,走黄孝公路至达义向右转,走祁泡公路到泡桐店5分钟即可到达云雾山景区。

  线路二:武汉汉口走机场高速经天河,经祁泡公路到泡桐店5分钟即可到达云雾山景区。

  线路三:中环将军路到横店,再到张家店互通经祁泡公路,到泡桐店5分钟即可到达云雾山景区。

  自助游:

  1.从汉口新荣村车站坐到泡桐的巴士,泡桐五分钟可到云雾山景区。

  2.在汉口火车站坐292路公汽到黄陂区,再转到泡桐的巴士,泡桐五分钟可到云雾山景区。

  3.各旅行社及团队车均可沿泡桐巴士路线或自驾游线路直达云雾山景区。

相关推荐 武汉旅游 亲子游 
猜你喜欢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沌口体育中心网球中心武汉购物武汉ETC武汉电动车武汉景点排名武汉公交武汉地铁武咸城际铁路武汉城际铁路武汉居住证武汉停水通知武汉东湖武汉地图武汉欢乐谷武黄城际铁路武汉端午节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武汉剧院湖北剧院琴台大剧院新华路体育场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琴台音乐厅武汉公积金武汉港澳通行证交通管制武汉结婚证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限行武汉公租房4号线二期日票武汉二手房助学贷款
企业文化 | 合作加盟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本地宝APP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1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