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周边8家最亲子度假酒店大盘点 附攻略路线价格

  水之梦豪华休闲酒店

  市内亲子好选择

  武汉水之梦酒店是一家集洗浴、休闲、保健、健身、娱乐、餐饮、住宿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酒店。

  水之梦商务会馆,豪华气派,功能齐全,能满足社会各层次个性化需求,是朋友聚会、商务洽谈、家庭消费的理想选择。黄浦路水之梦一楼是大厅和更衣室,还有金碧辉煌的室内游泳池,不少妈妈们夏天带着小孩来游泳。

  水之梦具有50年洗浴文化底蕴,是湖北本土知名洗浴休闲连锁品牌,2楼是休闲健身+用餐区,到了饭点就可以在用餐区享用豪华自助餐,没有什么生猛海鲜,但是品种繁多,估计就算外面专门的自助餐价格也会要80元左右,所以周末叫几个朋友去耍耍,还是不错的,有中餐和晚餐,并且提供宵夜,这一层基本都是免费的包含在门票里。

  水之梦门票128,团购只要108,商家免费提供3餐自助餐,早餐时段为07:00-09:30,晚餐时段为17:30-21:00,夜宵时段21:00-次日01:00不间断供应,宾客也可享用24小时的付费点餐服务。并且免费提供恒温游泳池,免费提供储物柜,提供免费洗浴;免费提供洗浴用品:毛巾,浴巾,洗发水,沐浴露等。

  3楼为顶楼,提供休息厅过夜,凌晨2点后加收过夜费30元/位。这楼很多服务要收费,比如桑拿、按摩、喝茶等等,可以选择不消费,沙发很舒服适合休息聊天,天窗半透明,晚上蓝色的灯非常漂亮。

  1.3米以下儿童可享受89元/人,1.3米以上儿童按成人标准收费。环境没的说,一家三口周末最佳去处。

  地址:江岸区 赵家条路69号空军雷达学院二号门旁(近黄浦大街建设大道口)

猜你喜欢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沌口体育中心网球中心武汉购物武汉ETC武汉电动车武汉景点排名武汉公交武汉地铁武咸城际铁路武汉城际铁路武汉居住证武汉停水通知武汉东湖武汉地图武汉欢乐谷武黄城际铁路武汉端午节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武汉剧院湖北剧院琴台大剧院新华路体育场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琴台音乐厅武汉公积金武汉港澳通行证交通管制武汉结婚证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限行武汉公租房4号线二期日票武汉二手房助学贷款
企业文化 | 合作加盟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本地宝APP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1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