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武汉后博会观看指南(举办时间+地点)

【导语】:在2015年的春节刚过,武汉将迎来一场车站,那就是2015第十二届中国(武汉)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那么具体什么时候举办呢?在哪举办呢?

  武汉展3月13-15日举行,正逢节后开春旺期。对于采购商来说,节前忙碌时期已过,正是出动找商机、采购产品的时候。武汉后博会作为中部大展,形成品牌汇聚、买家合流之势。而同时,更与春运返程大军“逆向错峰”,货运物流畅通,旅途轻松,无论参展还是看展,安排更加充裕,花费更少。

  区域:中原割据,辐射四方

  以往南北两展分流,抓一家丢了一家,两手抓又苦哈哈。武汉展占据中原春季展览市场,时逢开春新计佳时,地为中原割据之势。

  武汉史称“九省通衢”之地,各路交通四通八达,是中国经济地理的的“心脏”。距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等市均在千公里左右,其位置承接东西、沟通南北,四通八达辐射四方,以武汉后博会为中心点,避免参展商和买家南北参展的奔波劳碌,全方位捕捉汽车后市场发展商机,打造中国中部春季汽车后市场第一展。

  发展:中原大展潜力巨大

  武汉展馆政府立项,场馆设计先进,规模最大达18万平方米,周边配套服务设施齐全;武汉市经济发展迅速,潜力足,同时其又为全国交通枢纽城市,内外交通发达。武汉后博会按规划发展,潜力巨大。

  武汉后博会定位:品牌汇集,买家高端,服务卓越,是品牌展示的窗口,品牌培育的平台。观众决定展商,点金传媒15周年沉淀厚积薄发,行业公认的全国4S采购群、门店连锁采购群、代理商、改装店高质量买家,构筑了一个融会双方的高端对话、交流、贸易平台。

  渠道:500个全国通联基站运作

  渠道为王,市场先导。点金传媒联合全国500个二线城市资源合作伙伴建立500个通联基站,实行“1个中心、500个站”的运作战略,点线面全方位结合,实现展会信息的同步、展会运作全国同步,全方位快速覆盖。在展会后续服务中,这也是企业进行全国推广和产品投放“迅雷行动”的杀手锏。

手机访问 武汉本地宝首页

猜你喜欢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沌口体育中心网球中心武汉购物武汉ETC武汉电动车武汉景点排名武汉公交武汉地铁武咸城际铁路武汉城际铁路武汉居住证武汉停水通知武汉东湖武汉地图武汉欢乐谷武黄城际铁路武汉端午节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武汉剧院湖北剧院琴台大剧院新华路体育场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琴台音乐厅武汉公积金武汉港澳通行证交通管制武汉结婚证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限行武汉公租房4号线二期日票武汉二手房助学贷款
企业文化 | 合作加盟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 本地宝APP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1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